選單 首頁 搜尋

館長「病床照」曝!萬人湧臉書祝福 老婆曝現況

2020/08/28 22: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館長「病床照」曝!萬人湧臉書祝福 老婆曝現況

「館長」陳之漢今(28日)凌晨在自家健身房外遭槍擊送醫,所幸搶救過後並無生命危險,而凶嫌劉男也在事後自行到警局投案,並找來2名律師協助。而事發7小時候,館長老婆首度在臉書發文透露丈夫的最新狀況,指館長目前已能入睡,並感謝護理人員的貼心,另外網紅486先生也貼出一張館長躺在病床的照片,引起廣大粉絲湧入打氣加油。

YT廣告

館長在自家健身房門口不幸遭到槍擊,造成館長右大腿和右手臂各中一槍,中槍後館長立刻倒地,不過意識清楚,遭到槍擊後還開起直播,請求大家照顧他的家人和傳承他的精神。對此486先生也在臉書發文痛批,「怒,這年頭是怎樣?蔡阿嘎被打,館長被開槍,希望館長無大礙」,而他也認為此事件非常不單純,並說明若館長真的發生憾事,他絕對會義不容辭的幫忙。

▼「館長」陳之漢今(28日)凌晨在自家健身房外遭槍擊送醫,所幸搶救過後並無生命危險。(圖/館長臉書)

 

 

另外,替他主刀的林口長庚醫院外傷骨科主任周應照指出,館長凌晨3時許被送到醫院,經研判為多處外傷、骨折,院方隨即安排手術,所幸館長雖然傷口多,但生命跡象穩定,6、7小時手術過後,目前人須進行觀察治療,若沒有感染一個多星期左右有望可以出院,他表示,「館長是骨骼各方面都很健康的人,有信心往好的方向康復」。

 

▼館長老婆晚間也在臉書發文,透露館長的最新狀況。(圖/翻攝自臉書)

 

館長老婆晚間也在臉書發文,透露館長的最新狀況,指出他手術相當順利,也能入睡,文中也感謝護理人員的貼心,「沒辦法一一回覆但感謝大家的關心」。此外486先生也在臉書貼出一張館長照片,可以看到館長躺在病床上,對著鏡頭露出微笑,手上還抓著一個黃色微笑小球,相當可愛。

 

▼486先生也貼出一張館長躺在病床的照片,引起廣大粉絲湧入替館長打氣加油。(圖/486先生臉書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加油打氣,貼出2小時就有3.3萬人按讚、1480則留言,不過其實這張照片是舊照了,是2019年時館長因工作壓力大、飲食作息也不正常,到院進行「血漿置換術」的照片。

 

(封面圖/館長臉書)

 

【往下看更多】
凶嫌轟館長3槍 秒自首找律師!刑警:疑黑幫布局
快訊/狂轟館長3槍!23歲凶嫌深夜裁定收押禁見
館長遭轟3槍!吳宗憲急PO照:我有不在場證明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館長 槍擊 臉書 老婆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