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男疑吸毒全裸飛奔墜樓 受傷怒嗆幫忙警消

東森新聞 2020/08/28 22:1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獨/男疑吸毒全裸飛奔墜樓 受傷怒嗆幫忙警消

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巷弄內,日前一名男子疑似吸毒失控,竟然跑到巷弄內裸奔!當時太陽正大,男子不只沒穿任何衣物遮蔽,也沒穿鞋子,他衝進了一處公寓的三樓,意外墜落在遮雨棚上,警消抵達救援,他還嗆警消。

YT廣告

消防人員到場,男子情緒依然很激動,立刻被壓制在地控制住行動,附近住戶全上前圍觀,原來年約50歲的張姓男子有毒品前科,當天疑似再度吸毒,跑到路上裸奔,不僅如此還隨意衝進了一處公寓的三樓,再不小心墜落在遮雨棚,就連消防隊到場,他還對著消防員嗆聲,遭強制送醫,而警方後續也趕往現場調查,未來將依妨害風化罪嫌,將他函送法辦。

 

▼男子疑似吸毒裸奔,被依妨害風化罪函送法辦。(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人下來就跑出去了,那個救護車就來,來就把他送醫,走下來警察在這邊,就把他攔下來。」

▼目擊民眾看到男子墜樓後狂奔在小巷內。(圖/東森新聞)

消防人員:「他說他墜(落)在23號,可是他是從21號掉下來的。」

▼目前男子的尿液已經被送往檢驗。(圖/東森新聞)

連話都講不清楚,甚至還一度對著協助他脫困的消防人員,做出不雅動作,為了釐清他行為失控,是否是因為吸毒,轄區警方後續也已經將他的尿液送往檢驗。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全裸 裸奔 吸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