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館長槍擊案凶嫌移送檢方 警續查可能動機

2020/08/28 20:22 字級:
讀稿
館長槍擊案凶嫌移送檢方  警續查可能動機

新北警方偵辦網紅「館長」槍擊案,專案小組今天傍晚依殺人未遂罪移送劉嫌。警方說,目前雖確定是一人犯案,但不排除任何可能,專案小組將繼續調查釐清各種可能動機。

YT廣告

警方偵辦「館長」槍擊案,由新北市警局刑警大隊、警政署刑事警察局第一大隊、林口警分局偵查隊,共同組專案小組,在新北地檢署指揮下全力偵辦。

 

涉嫌開槍射擊「館長」的劉姓嫌疑人,經警方詢問後,今天傍晚被依涉嫌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新北檢。劉嫌在被移送時,對於媒體詢問犯案動機、槍枝來源等,不發一語。

 

稍早,新北市刑大隊長黃壬聰在接受聯訪時表示,警方目前調監視器確定行凶時是一人犯案,目前雖未發現有幕後主使或其他共犯,但不排除各種可能性,警方專案小組已針對各種可能動機,積極釐清偵辦。

 

專案小組今天晚間也持續舉行專案會議,釐清相關案情。對於其他後續案情,會依照檢方指示努力查證。檢方表示,劉嫌目前仍由檢察官偵訊。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快訊/狂轟館長3槍!23歲凶嫌深夜裁定收押禁見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館長 槍擊 動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