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背景不單純?男開3槍轟館長 國中同學爆「有混黑道」

2020/08/28 18:0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背景不單純?男開3槍轟館長 國中同學爆「有混黑道」

網紅館長(陳之漢)於今(28)日凌晨2點,在自家健身房門口外,被人連開3槍,所幸經過搶救後,生命並沒有大礙,事情爆出後引起社會震驚,不少人也開始好奇這名凶嫌的身分背景,對此,一名自稱是凶嫌國中同學的網友就曝光了他的過往經歷,引起大家關注。

YT廣告

館長為連鎖健身館「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經常在網路上針貶時事,性格嗆辣,加上健身有成的強壯外型,為他吸引了不少粉絲,沒想到他卻在自家健身房林口館遭到槍擊,造成他右大腿和右手臂各中一槍,中槍的館長倒地後,仍硬撐著開起直播,希望大家能照顧他的家人以及傳承他的精神。

 

影片中,館長在急救時不斷發出哀號聲,場面相當恐怖,至於凶嫌在犯案後也自行到警局投案,該名凶嫌坦承,自己就是之前對館長摸胸性騷擾的23歲劉姓男子,因為對館長心懷不滿,加上被網友肉搜,這才釀下該起事件,事件爆出後,許多人也開始好奇劉姓男子的背景,對此,歌手MC 耀宗就在臉書po出一張對話爆料「事有蹊蹺」。

 

▼館長於今日在自家健身房門口遭遇槍擊。(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MC 耀宗的朋友傳訊息向他表示,開槍打館長的劉姓男子跟他是同一間國中,雖然2人當時念不同班,但放學後都會一起打籃球,對方還曾經約他一起上學,更透露劉姓男子在國中時的誇張行徑「放學找我出去玩,結果說要去賣場偷東西」,要MC 耀宗的朋友幫他把風,最後該名朋友表示,劉姓男子「後來跑去混黑道」,2人也沒再聯絡了。

 

▼歌手MC 耀宗在臉書po出一張對話爆料「事有蹊蹺」。(圖/翻攝自MC 耀宗臉書)

 

MC 耀宗也向朋友表示,他認為「絕對是有兄弟在後面指使他去動手」,網友看見後也紛紛表示「他還懂先去買酒喝,然後開槍後自行投案,根本就是有預謀的避免自己受到更重的刑罰」,此外,律師陳宇安也在臉書分析,她認為凶嫌不像可以在短時間弄到槍的人,對方甚至還知道要自首,更保持緘默等律師,讓她忍不住懷疑「背後沒有別的勢力操作我不相信」。

 

●東森新聞關心您
非法持槍屬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館長臉書)

 

【往下看更多】
嫌犯開槍後反應不單純 律師揪關鍵點:沒勢力我不信
伏擊館長!凶嫌天真嫩照曝光 鄰居驚:他很乖啊...
館長遭轟3槍!吳宗憲急PO照:我有不在場證明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