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凶嫌轟館長3槍 秒自首找律師!刑警:疑黑幫布局

2020/08/28 19: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凶嫌轟館長3槍 秒自首找律師!刑警:疑黑幫布局

館長陳之漢今(28日)凌晨2點,在自家健身房門口外,遭人連開3槍,緊急送醫搶救後,所幸生命並無大礙,而凶嫌劉丞浩事後自行到警局投案,也隨即找2名律師協助。對此,資深刑警表示這可能是縝密的布局,認為不可能因性騷擾就對館長開槍,而網紅486先生也氣得在臉書發文,砲火相當猛烈。

YT廣告

館長在自家健身房門口不幸遭到槍擊,造成館長右大腿和右手臂各中一槍,中槍後館長立刻倒地,不過意識清楚,遭到槍擊後還開起直播,請求大家照顧他的家人和傳承他的精神,過程中還不斷發出哀號聲。而劉丞浩在犯案後也至林口分局投案,坦承自己就是日前對館長摸胸性騷擾的男子,因為不滿館長當時處理的態度,事後還被網友肉搜,才會開槍洩憤。

 

▼館長在自家健身房門口不幸遭到槍擊,造成館長右大腿和右手臂各中一槍。(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一名資深刑事小隊長表示,劉丞浩住在內湖,不可能會特別跑到林口運動,並認為劉丞浩日前對館長性騷擾,還大鬧健身房要求退費,「可能只是為了開槍找的一個合理化藉口」。小隊長也推測,館長可能觸碰某些人的底線,所以才被教訓,而劉丞浩之所以沒有打中要害,可能是要給他一些警告、教訓,若有深仇大恨,可能就直接朝頭部或要害射擊。

 

警方也對於劉丞浩找的2名律師,感到半信半疑,因此也指示刑事警察局與新北市警局組成專案小組,追查此案的槍枝來源,並釐清犯案動機。

 

▼警方認為劉丞浩對館長性騷擾,可能只是為了開槍找的一個合理化藉口。(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而486先生今日早上也在臉書發文,砲轟「怒,這年頭是怎樣?蔡阿嘎被打,館長被開槍,希望館長無大礙」,而他也認為此事件非常不單純,並說明若館長真的發生憾事,他絕對會義不容辭的幫忙。

 

▼486先生也怒轟,「這年頭是怎樣?」。(圖/翻攝自486先生臉書)

 

●東森新聞關心您
非法持槍屬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背景不單純?男開3槍轟館長 國中同學爆「有混黑道」
館長遭轟3槍!吳宗憲急PO照:我有不在場證明
遇流氓工程師!砸2600萬救網站 館長3天前急求救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