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洗頭惹不爽!移工遭亂傘毆打 蒐證還被嗆:照也沒用

2020/08/28 09:56 字級:
讀稿

台北市內湖一名越南籍移工自拍影片蒐證,指控遭雇主家中阿嬤持雨傘、鞋子毆打,還威脅要沒收手機趕出門,移工求助無門只好向友人訴苦,之後聽從建議打1955向勞動局求救,勞動局表示會介入調查,視情況及移工意願辦理安置或轉換。

YT廣告

雨傘當棍子不停揮打移工手機,阻止錄影,甚至還直接朝移工背部頭部毆打,甚至態度惡劣的對移工表示,「照了也沒用。」

 

▼越南籍移工自拍影片蒐證。(圖/東森新聞)


這名越南籍阮姓移工用手機自拍蒐證,錄下家中阿嬤施暴過程,拿雨傘和鞋子打她,還威脅不聽話就沒收手機。影片中遭控毆移工家屬說:「你不聽我馬上沒收你的手機,聽到沒有,你給我滾。」阮姓移工默默挨揍不敢反抗,沒想到去新雇主家負責照顧年邁阿公,卻被同住的阿嬤毆打,遭打的阮小姐表示,雇主根本不喜歡自己,甚至會施暴。

 

▼雇主家屬施暴過程。(圖/東森新聞)


阮姓移工說來台工作11個月,之前在安養院工作,7月底到新雇主家照顧阿公,疑似中文不好,聽不懂阿嬤說什麼,只好向朋友訴苦,遭毆打還被威脅要趕出門。被害移工友人表示,原來當天阿嬤早上要上廁所,不滿阮姓移工正在洗頭占用廁所,氣得拿雨傘鞋子打人,之前也曾發生類似事件,讓她非常害怕。

 

▼雇主家屬除了用雨傘、拖鞋打移工之外,還威脅沒收手機。(圖/東森新聞)


為了自保錄影蒐證,阮姓移工也打1955向勞動局求救,勞動局表示已接獲申訴,其他家屬疑似有不當對待情形,後續將了解處理,不願多透露細節,如果相關單位再不積極介入調解,阮姓移工每天提心吊膽,就怕一不小心又挨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別再養來害人!9歲女遭3隻比特犬咬斷脖 父痛心向飼主喊話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