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9秒連中2槍!館長送醫搶救 最新傷勢狀況曝

2020/08/28 09: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19秒連中2槍!館長送醫搶救 最新傷勢狀況曝

館長陳之漢今(28日)凌晨2點,在自家健身房門口外,遭人連開3槍,其中有2槍直中右手臂和右小腿,緊急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搶救,如今,院方也公布館長的最新傷勢狀況!

YT廣告

今日凌晨2點,館長在「成吉思汗」健身房林口館外遭槍擊,倒地後的他不斷哀號,並在臉書直播中向網友說道,假如自己撐不住了,希望大家可以傳承館長精神,好好照顧妻小還有媽媽,在講完這段話後,館長也隨即在員工的陪同下,緊急送醫搶救。

 

▼館長凌晨中槍。(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關於館長目前的傷勢,林口長庚醫院透露,經過醫療團隊搶救,館長總共中2槍,子彈整個穿透到右大腿,有粉碎性骨折的情形,此外,右小腿因為子彈卡到腳踝,仍須密切觀察,院方還補充道,館長身上有多處彈孔,疑似是槍擊穿透的傷勢,後續最新狀況要等家屬同意,才會公布。

 

▼館長前往長庚醫院搶救。(圖/東森新聞)

 

槍擊館長的凶手為23歲劉男,日前才對館長摸胸性騷,沒想到事隔10多天,竟然犯案。據了解,劉男在晚間11點從內湖港墘路坐計程車,到林口「成吉思汗」健身房外徘徊,過程中還去超商買酒、點心果腹,見館長出來後,直接在19秒內連轟3槍,逃逸後趕緊上計程車,叫駕駛載去派出所投案;計程車駕駛在受訪時,看起來神清非常慌張,一路揮手要媒體別再詢問。

 

▼計程車駕駛非常驚恐。(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非法持槍屬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館長凌晨遭近距離開槍!林口分局長說話了
槍擊館長凶手身分曝!10天前才性騷 喝酒壯膽連轟3槍
3槍轟館長!23歲凶嫌跑300公尺投案 堅持等律師才開口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