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館長遭開3槍!護理師曝「傷到爆炸」驚人內幕

2020/08/28 08: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館長遭開3槍!護理師曝「傷到爆炸」驚人內幕

網紅「館長」今(28)日凌晨2點,在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林口館門口,遭一名23歲劉姓男子開槍擊傷。據知,館長右手臂及右小腿等位置皆各中一槍,倒地後鮮血直流,經搶救後無生命危險。一名自稱護理師的網友就在PTT八卦版上PO文表示,據館長中槍的位置,會造成他至少3個月無法健身,對有在做重訓的人「傷到爆炸」。

YT廣告

據警方表示,凶手就是日前在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性騷擾館長的23歲劉姓男子,他在凌晨搭乘計程車,自內湖到林口埋伏,見館長出來後直接連轟三槍,造成右小腿、右手臂皆中槍,且館長中彈後還開臉書直播宣布遺言,意識清楚並立刻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至於凶手的槍枝來源,仍有待調查,目前凶手到案後不發一語,全案仍在偵訊中。

 

▼館長凌晨在健身房門口遭人槍擊。(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遭槍擊的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們瘋狂討論,就有一名自稱護理師的網友在PTT上透露,「阿館腳部中彈的地方影片不明顯,手腕中彈的部位直接貫穿傷口也好處理」,雖傷勢不算嚴重到危及生命,但館長接下來至少3個月不用健身,對一個持續高強度重訓的人來說「傷到爆炸」,不僅可能造成體脂爆增,重訓的磅數也可能狂降,且表示,開槍在四肢而不是軀幹來說,分明挑釁意味濃厚。

 

▼一名自稱護理師的網友在PTT上透露館長傷勢「傷到爆炸」。(圖/翻攝自PTT)

對此,不少網友都表示實在太誇張,「連開三槍根本意圖殺人、「上次被騷擾後,早就堤防突然被粉絲貼近」、「要警告會是直接往頭頂上方開槍,或是射擊附近玻璃,而不會三槍都打在人身上」、「還好沒打中要害,應該只是警告而已,不是想奪命」、「館長已經有隨扈了 但遇到這種瘋子你要隨扈怎麼辦」、「有時候真的覺得他人講話是特色,但也易遭惹是非」,不少人都認為凶手開槍位置非致命點,僅警告館長而已,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凶手背後搞不好有藏鏡人指使,但一切原因及動機都還有待調查。

據了解,凶手一槍貫穿館長右臂,另一槍則擊中右大腿導致粉碎性骨折,送醫時彈頭仍卡在腿內未取出,目前需待家屬簽署手術同意書,且院方尚未說明傷勢。

 

非法持槍屬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館長凌晨遭近距離開槍!林口分局長說話了
鬼門開!3種顏色衣服千萬不要穿?道長找到破解方法了
3槍轟館長!23歲凶嫌跑300公尺投案 堅持等律師才開口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