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短裙女七夕闖平交道!鐵軌旁蹲下 自強號急煞車輪冒白煙

2020/08/27 10: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短裙女七夕闖平交道!鐵軌旁蹲下 自強號急煞車輪冒白煙

太扯!25日傍晚,彰化花壇鄉發生一起驚悚事件,一名穿著短裙的女子對於平交道響起的警笛聲充耳不聞,也無視柵欄已經放下,竟然走到鐵軌旁蹲下,直到火車快來時才離開,此舉嚇壞了自強號駕駛,也引來民眾一陣痛批。

YT廣告

一名身穿短裙、腳蹬高跟鞋的女子,25日時在彰化花壇花秀路一處平交道出現脫序舉動,當時女子聽聞平交道警笛大作,不但不趕緊離開以策安全,還跨過柵欄走到鐵軌旁蹲下,場面相當驚險。

 

▼短裙女子不顧警笛聲大作,走到鐵軌旁蹲下。(圖/東森新聞)

 

一旁的女駕駛見狀,頻頻按喇叭示警,但女子還是不為所動,女駕駛嚇得不停尖叫,「腦袋有問題喔」,但又無計可施,只好交代孩子把眼睛閉上。不過眼看火車即將到達,女子若無其事地起身離開鐵軌。

 

▼女子在火車到達前若無其事地離開。(圖/東森新聞)

 

迎面而來的自強號駕駛也被女子的行為嚇了一大跳,緊急煞車,就連車輪都冒出了陣陣白煙。據悉,當時女子蹲的位置是南下鐵軌,自強號則是北上列車,但還是有可能會撞上。究竟是一時想不開、服藥精神恍惚,或是單純惡作劇,詳細事發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知本知名飯店深夜大火500人逃命 住客:沒聽見警報聲
彰化抗體血清今掀牌!前疾管局副局長提前曝「4贏」局面
37刀弒母改判無罪!高院完整判決書出爐 他拋頭顱後高喊:共產黨萬歲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