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孫安佐還原在美被捕過程 坦蕩接受士檢起訴

2020/08/26 21:13 字級:
讀稿
孫安佐還原在美被捕過程  坦蕩接受士檢起訴

藝人孫鵬與狄鶯之子孫安佐在美國非法持有彈藥遭逮捕,獲釋回台後,又遭士檢以製造手槍未遂罪起訴。孫安佐今晚在YouTube還原在美被捕過程,對於在台被起訴則指不需杞人憂天。

YT廣告

在影片中,孫安佐回憶,在美國讀書時,有次和朋友私下聊天說出「將到學校掃射」的言論。他坦言,「我承認我不應該開這種玩笑,那種時候美國是個很敏感的時候,我那時候有點太白目。」

 

過程中他雖然強調只是開玩笑,但朋友事後依舊向老師報告,校方當天也報警處理。隔天到學校後,他被校長帶進小房間。

 

他表示,「房間裡面有5、6個武裝警察,還有拿槍。」當時警察對他說知道應該只是開玩笑,但仍需做筆錄;筆錄後,警察就將他以「恐嚇威脅罪」逮捕。

 

孫安佐指出,「我覺得這只是我的興趣,因為我很喜歡電動射擊。我相信,任何人有我這種興趣,又說這種話又被記錄下來,很難不聯想是個有神經病或準備要幹大事,要把我抓走我就認了。在美國常發生這種校園槍擊案,要確保我不是那種人。」

 

對於遭士林地檢署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的未經許可製造手槍未遂罪起訴,孫安佐表示,「不管發生什麼我都會接受。」雖然希望結果是好的,但心情頹喪或難過都不會解決現況,只能把現在該做的做好,而YouTube頻道、學業及飲料店也都會繼續進行。

 

(封面圖/翻攝自Sun 孫安佐的頻道 Edward YT頻道)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