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店經紀遭虐死丟包堤外道! 1人投案2人仍在逃

2020/08/26 16: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酒店經紀遭虐死丟包堤外道! 1人投案2人仍在逃

新北市昨(25)日深夜11時許,有民眾報案,新北市新莊堤外道有一個人路倒,而後救護車趕到,卻發現男子渾身是傷,到處都是血,地上留下了沾滿鮮血的紗布,在緊急將人送醫搶救後,依然宣告不治,現場警方拉起封鎖線追查。

YT廣告

▼昨晚有民眾報案,新北市新莊堤外道有一個人路倒,警方到場卻發現已無生命跡象。(圖/東森新聞)

 

事發在昨晚,有民眾發現29歲張姓男子,路倒在新莊堤外道,而詭異的是,旁邊就有一輛轎車,沒有過多久就開走了,在民眾向警方報案之後,根據警方調查,發現這名男子是遭到受虐後丟包,而旁邊那輛轎車,疑似就是嫌犯。

 

▼經過警方徹夜追緝凶嫌,目前1人已自行前往警局投案,另2人仍在逃。(圖/東森新聞)

 

張姓男子是名酒店經紀,臉書上有多張自拍照,照片上看起來身形偏瘦,且跟朋友的合照眾多,看起來人緣並不差,卻被打到全身是傷身亡,根據警方追查,轎車載著29歲張姓經紀,從蘆洲前往新莊堤外道進行丟包,被發現時,張姓男子已經沒生命跡象,全身多處瘀青,小腿還有兩處穿刺傷,血流不停,經送醫搶救後仍然不治,而轎車最後往桃園方向逃逸,但詳細情況還有待警方調查。

 

新北市新莊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說明:「轎車在載往新莊丟包以後,往桃園方向逃逸,目前我們已經初步鎖定,犯案對象至少2名以上。」,而許姓男子父母則表示,他們平常跟兒子同住在新莊,但是兒子已經失聯大約四天的時間,不知道在外面有什麼糾紛,也沒加入黑幫。但詳細觀察男子臉書後發現,男子在2年前有篇PO文,寫著:「本人因賭球,欠下巨額賭債,無能力償還」,只是事隔了兩年,男子在外還有發生什麼樣的狀況,要被人虐打致死,還有待警方釐清案情。

 

經過警方徹夜追緝凶嫌,目前3名涉案人,其中1人已自行前往警局投案,另2人仍在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被逼磕頭下跪!南港女藥師崩潰提告 婦人下場出爐了
快訊/台中驚傳警察被攻擊!男持刀狠砍 送醫急搶救
光屁激烈DIY!李興文兒夜闖IKEA 超慘下場出爐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酒店 被虐 不治 投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