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協助思覺失調男強制送醫! 25歲警遭持刀割傷前額

2020/08/26 15: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協助思覺失調男強制送醫!  25歲警遭持刀割傷前額

嘉義縣布袋警分局一名25歲員警,今(26)日中午協助布袋衛生所人員,將戒護列管的思覺失調症男子強制送醫,沒想到在過程中這名男子突然持刀攻擊員警,造成他的前額有1公分撕裂傷,已由救護車送往嘉義長庚就醫,而這名思覺失調症男子也送往灣橋榮醫院進行治療。

YT廣告

▼嘉義縣消防局表示,該名男子拿菜刀攻擊25歲員警,造成員警左耳有一公分的撕裂傷。(圖/東森新聞)

嘉義縣消防局表示,8月26日早上11時25分接獲勤務中心通報,支援布袋振寮里後壁寮三級救護,45分到達現場,送該名男子前往灣橋榮醫院治療,然而男子拿菜刀攻擊25歲員警,造成員警左耳有一公分的撕裂傷;而警方則表示,是員警自己撞傷,目前警方在開會,會後會統一說明。

 

根據《聯合報》報導,在經過衛生局調查,該名思覺失調症男子是長期列管個案,與母親同住,並未結婚,而事件起因是由於上午男子向母親要錢遭到拒絕,因此發生爭執,衛生局獲報後,出動人員與警消前往將其強制就醫。

 

 

 

●東森新聞關心您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製槍未遂遭起訴!孫安佐今晚6點說真相 狄鶯沉寂2天首發聲
忘記帶身分證影本!他申請良民證 慘遭「給我出去」3連飆
共軍黃海南海演習 美軍偵察機隨即現身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