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砸車案情不單純 砸車男證實感情糾紛

2015/12/02 21:28 字級:
究竟這起街頭暴力事件,真的是因為感情糾紛嗎?不僅是警方已經啟動偵查,東森新聞也持續追蹤,透過關係找到了砸車男子,確定是感情糾紛無誤,不過警方也懷疑,為什麼砸車畫面剛好會被錄下,而且po網的民眾,對案情有一定的掌握,不排除早有預謀錄影,意圖想透過警方力量,給對方一個教訓! 

員警啟動偵查,來到一間撞球間,為的就是要找到把衝突影片po上網的劉姓女子。不過由於女子晚間才上班,所以警方撲了個空,為什麼警方要找他呢?因為他不但把影片po到網路,就連是因為感情因素都知道,表示他一定跟某一方有認識,而東森新聞記者跟他連絡時,他也回應他跟女方認識,這麼巧拍到衝突發生的那一刻,警方懷疑有預謀,想透過警方的力量,給男方一個教訓。

透過關係,東森新聞找到了他,眼前這位年輕男子,就是當天砸車的當事人,為什麼會上演暴力戲碼,他親口證實了是感情糾紛。涉嫌砸車男子:「她還以為我跟她在一起,在臉書看到我跟別女生,有些曖昧吧,就不高興了,傳簡訊跟我說,要約我吵架,對方要約,所以她也帶另一群人來就對了。」

男子說是女友吃醋,找他到這邊輸贏,而且這名女子很聰明,警方說鬧了事,當天在現場被帶回的3男1女,口供都變成一樣。員警:「女生說她不認識那些人,然後也不熟,經過那邊車就被砸了,之後陸陸續續連絡到其它被害人,他們全部的供詞就都變成這樣。」感情糾紛卻失控演出,還間接害死一條無辜小狗生命,現在還得鬧上警局,吃醋的代價值得嗎?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