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6歲婦遭公車輾爆頭 女駕駛驚嚇崩潰

2015/12/02 19:41 字級:

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客運公車與機車發生擦撞,騎機車的66歲婦人,當場被同向公車輾過,救護車趕到現場時,婦人頭部遭輾,當場慘死!

不過現場有人質疑,是公車要內切進站才會發生意外!警方調閱行車記錄器後發現機車未依兩段式左轉,加上大客車死角多,才會發生這起死亡意外。

雙手摀著臉,跟著家屬跪在死者面前,痛哭泣不成聲,他是客運駕駛,開公車跟機車發生擦撞,騎士慘死,客運女駕駛當場崩潰,只是意外是怎麼發生的,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客運的側邊跟機車發生擦撞,只見婦人的機車應聲倒地,而人已經滾落客運的後輪,當場慘死。

附近民眾:「車子先往內切,先撞到阿嬤,再繼續往前,就發生輾到阿嬤的頭。」

雖然民眾這麼說,但這個路口的監視器,因為角度並沒有拍到撞擊瞬間,而是已經撞擊後的影像,透過動畫還原,事故的右前方就是公車站,是公車準備內切要進站,未注意到右方直行車輛還是婦人未依兩段式左轉,而導致與公車側邊擦撞,才捲入輪下,客運女駕駛已經無法言語,只能夠過公司來澄清。

而根據警方察看客運上的行車記錄器,發現的確是機車未依標誌指示行駛,加上公車司機有可能有未注意車前狀態,婦人原本要到丈夫工作的地點,沒想到卻中途遇上車禍,騎車還是要依規定,否則大車死角多,就可能發生如此遺憾悲劇。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66歲阿嬤 爆頭 輾斃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