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深夜違規衝對向!桃園2車撞成廢鐵 5人慘受困

2020/08/22 09: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深夜違規衝對向!桃園2車撞成廢鐵 5人慘受困

桃園平鎮昨(21日)深夜驚傳嚴重車禍,黑白兩車對撞,車上總計有5人受困,警消到場後,趕緊用器具將人救出,並隨即送往醫院搶救。

YT廣告

桃園市消防局21日深夜11點接獲通報,在平鎮區中興路上發生一起恐怖車禍,兩輛轎車因為不明原因對撞,白色車冒出陣陣濃煙,而不遠處的黑色車,外觀整個變形,滿地都是零件和汽油,這起車禍包含駕駛乘客,總共有5人受困,警消到場後,馬上用「破壞器具」將人救出,黑車駕駛大腿骨折,而白車上其中一名60多歲女性,傷勢最為嚴重,除了手腳骨折外,意識也不清。

 

▼桃園平鎮發生車禍。(圖/東森新聞)

▼桃園平鎮黑車白車對撞。(圖/東森新聞)

 

根據平鎮警方初步調查結果,駕駛黑車的男子,疑似是因為跨越雙黃線,所以才撞擊對向車道,駕駛白車的女子,但因為該路段並無監視器,兩名車主除了沒有裝設行車紀錄器外,也沒有酒駕情形,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據了解,針對這起車禍,總共出動3輛消防車、18名消防人員和5輛救護車。

 

▼駕駛乘客總計5人受困。(圖/東森新聞)

▼受困5人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圖/東森新聞)


黑車駕駛為35歲的劉姓男子,事發後右膝骨折送往楊梅天成醫院,而白車上的駕駛為58歲劉姓女子,全身多處撕裂傷,其餘3名乘客則為54歲的戴男(左小腿骨折)及49歲的駱女(頭部、手腳撕裂傷)和傷勢最為嚴重的60歲葉女,頭部出現20公分撕裂傷、手腳骨折,目前仍意識不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金正恩出大事?近期照片全假的 南韓前總統幕僚爆:已昏迷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