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每期都買!新北30歲女上班族爽中15億 嚇哭吐心聲了

2020/08/19 21:37 字級:
讀稿
每期都買!新北30歲女上班族爽中15億 嚇哭吐心聲了

威力彩開出史上最高投彩31.2億,由兩注均分,一位為北市大安區,另一位頭彩得主是南投縣,台彩今(17日)表示,南投縣竹山鎮「大運發商行」開出的中獎人已完成領獎,為年約30多歲的未婚女性,且中獎後未告訴任何人。

YT廣告

台彩表示,該中獎人為新北市人,年約30多歲未婚女性,與親友前往南投旅遊時順便去紫南宮拜拜之際,在廟方「七星級金筍迎客廁所」等候時,順道排隊買了2注電腦選號的威力彩,其中一注中得投獎;對於投彩獎金規劃,女子表示將捐出1,000萬元做公益,並包給投注站60萬紅包。

 

台彩轉述,該中獎女子任職某私人企業,目前仍在職中,且無打算離職打算,且自述經常買彩券,威力彩與大樂透則是每期都買,認為有買有希望「買一個夢想」,每次約購買200元。

 

另外,該中獎人過去也曾在刮刮樂中刮中2萬元,這次高額頭獎是回家對中,起初對「對中」所有號碼感到驚訝,且嚇到頭皮發麻、激動得哭了出來,當天晚上失眠睡不著覺,領獎前一晚也睡不著,一度懷疑是不是一場夢,但據她表示中獎後沒有告訴任何人。至於,引起關注的另一注開在台北市大安區的中獎人,目前為止尚未出面領獎。

 


延伸閱讀
中15億氣質護理師外型曝光 清潔隊老公也離職「開口要5千萬零用錢」
台新中15億正妹美照遭曝光 深邃五官「好身材包不住」友人急聲援
天機不可洩漏? 前議員爆料15.6億得主後「車禍」昏迷
【詐保冤死妻被睡4】嫩妻爽領數千萬理賠 不滿5年下場超悽慘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南投開出15億得主現身 新北女上班族「花200買夢想」失眠嚇哭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基本工資調漲 勞資成本各增2.3億及37.3億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