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軍6軍團21砲指部起火! 3女官兵一度受困

2020/08/16 14: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陸軍6軍團21砲指部起火! 3女官兵一度受困

桃園市龍岡陸軍6軍團21砲指部營區的庫房,在今(16)日下午1時左右突然起火,當時警消趕往現場,立刻架設水線救援,並在1小時內控制住火勢。據悉,當時庫房有3名士官兵,雖然身陷火窟,不過最後都有成功救出,無人傷亡。

YT廣告

據了解,該庫房堆著各式各樣的雜物,沒有重要的軍品放在裏頭,目前起火原因仍有待警消釐清,目前不排除電線走火以及天氣過熱而失火的可能。對此,陸軍第六軍團表示,所屬砲兵第二一指揮部(中壢龍陵營區)內庫房,在12時27分因不明原因起火,發現後立刻通知桃園市平鎮消防分隊支援,火勢也順利在12時56分撲滅,無人員傷損,而陸軍第六軍團也說明,「本部將要求所屬單位加強營舍巡管及定期檢查電氣、電線設備等預防作為,避免類案再生」。

 

▼桃園市龍岡陸軍6軍團21砲指部營區的庫房傳起火,無人傷亡。(圖 / 東森新聞)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斗南火災1死3命危!倉庫堆舊電腦 初步起火原因曝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