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水泥車摔落高架橋!垂直砸向地面 驚悚畫面曝

2020/08/16 15:2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水泥車摔落高架橋!垂直砸向地面 驚悚畫面曝

今(16)日上午10點55分左右,高雄市新生路的高架橋發生了一起離奇車禍,一輛預拌混凝土車突然從上方的高架橋摔落,車輛幾乎呈現「垂直」,直接砸向下方的平面道路,畫面相當驚悚,突如其來的意外也讓現場的民眾被嚇壞。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驚悚的車禍事故發生在高雄市的國道1號南向374公里處,一輛預拌混凝土車疑似是因為車速過快,在高架橋上過彎時,竟然失控撞上護欄,接著直接從橋上摔落,強大的撞擊讓車身嚴重變形,而當預拌混凝土車落下時,還在地面上揚起一陣塵土及白煙,可想而知撞擊力道是多麼大。

 

▼預拌混凝土車突然從上方的高架橋垂直摔落。(圖/東森新聞)

 

令人震驚的是,當預拌混凝土車摔落時,車身幾乎是呈現「90度垂直」,以車尾向下、車頭在上的方式摔落地面,事故發生後,第五公路警察大隊立刻趕到現場,並請來了大型怪手吊臂,將側翻在人行道上的預拌混凝土車移位,由於車輛過於龐大,救援行動可以說是十分艱難。

 

▼當預拌混凝土車摔落時,車身幾乎是呈現「90度垂直」。(圖/東森新聞)

 

而駕駛該車輛的40歲王姓司機被卡在車內,動彈不得,他的傷勢相當嚴重,除了全身多處擦傷、四肢骨折外,腦部和胸部也有出血情況,等到被救出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在經過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目前仍在急診等候家屬,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強大的撞擊讓車身嚴重變形。(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高雄水泥車衝破護欄!墜30公尺高架橋…駕駛搶救無效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