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已婚洋男裝慘曖昧4女!爽詐135萬 下場超慘

2020/08/10 11: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已婚洋男裝慘曖昧4女!爽詐135萬 下場超慘

台北一名43歲伊朗籍男子,透過交友軟體,和4名女子曖昧,一共詐騙135萬,受害人氣得報警提告。男子被警方逮捕依法送辦,台北地院審理後,將他依詐欺罪判2年有期徒刑,另外還依詐欺未遂、傷害罪等罪名,判處3個月有期徒刑、拘役40日,全案仍可上訴。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根據調查,男子在網路上自稱挪威籍男子「Daniel」,2016年12月初在交友軟體上認識梁女,用各種甜言蜜語誆騙,藉口遺失2萬美元(約59萬新台幣)房貸、還老闆錢、罹患腦瘤要醫藥費,還說要返國治病,梁女無論多少錢都慷慨借出,前後借給對方85萬元,沒想到男子一拿到錢後就失聯,她才驚覺被騙。

 

警方逮捕男子,一查之下發現他根本不是挪威籍,而是伊朗籍,已經來台多年,早就結婚了,精通國、台語,另外還有其他3人受騙,總金額高達135萬元。判決書指出,4名女子出庭作證透露,男子常以「家人生病,習俗不能拍照」,或「一年不拍照家人病就會好」等理由,拒絕一起拍照,也不准女子拍他,而且外出也戴口罩。

 

▼伊朗籍男子利用交友軟體詐騙。(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關於金錢的來往,男子聲稱「從事自由貿易商所得」,是擔任翻譯、協助仲介販售3C產品給伊朗人賺來的,不過被問到細節,卻表示「不記得公司名稱」、「未保留名片」。

 

台北地院經過審理,依照3宗詐欺罪、1宗詐欺未遂、1宗傷害罪等罪嫌,判處男子2年有期徒刑、3個月有期徒刑、拘役40天,全案仍可上訴。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8妹子組「前女友桌」 驚覺科技新貴只是工讀生
以為是真愛!帥氣小開噴百萬狂追正妹 結局悲劇了
湊40萬三倍券買重機!車行現場改口不認...最終結果曝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