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堆高機突從路口殺出 雙載騎士慘噴飛滾一圈重摔

2020/08/10 10: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堆高機突從路口殺出 雙載騎士慘噴飛滾一圈重摔

馬路如虎口,用路人真的要隨時留意路況!近日台中一名機車騎士行經一處路口時,一台違法上路的堆高機突然從旁邊殺出,害得雙載騎士當場慘摔車,2人受傷,畫面曝光後,引發大批網友紛紛痛批「是要害死誰?」

YT廣告

一名網友今(10)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怒斥「開堆高機的先生,你真的會死人啦!」這起車禍就發生在9日下午2時許,從畫面只見,事發之前,雙載騎士直行台中五權南路,行經永和街時,沒注意到右手邊突然出現一台堆高機,機車前輪壓到堆高機前方的貨叉支架,導致車上兩人當場連人帶車噴飛出去,在馬路上翻滾一圈後,雙雙重摔在地,車殼零件也破碎散落一地,嚇壞經過的用路人。

 


▼事發之前,雙載騎士原本好端端直行在五權南路。(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畫面曝光後隨即在網路上引起討論,大批網友紛紛留言說道,「好恐怖,是要害死誰?」、「說不能上路,但上路後又沒車牌,也沒任何東西可以檢舉」、「堆高機停在道路上跟殺人一樣」、「之前有看到被堆高機撞到頭的,頭陷下去」、「這種車本來就不該上路了,根本迷你移動坦克車」、「堆高機是100%不能上路的!需要用貨車運送。如果騎士重傷或死亡就是因為你這個司機貪圖一時方便。建議騎士以業務過失傷害提告!」。

 

▼堆高機突然從路口殺出,雙載騎士當場噴飛慘摔在地。(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事實上,根據現行規定顯示,「堆高機」屬道路交通安全規則「動力機械」之一種,如須行駛道路應依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83條規定,先向公路監理機關申請登記領用牌證,並比照第80條之規定申請核發臨時通行證後,方得憑證行駛道路。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新北市交通事件裁決處長李忠台先前受訪時表示,若堆高機違規行駛在道路上,可依道路交通管理道路處罰條例第32條規定,最高可處4500元罰緩,若發生交通事故可能會吃上官司,提醒用路人留意。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苗栗買春驚見女神網美!9天狂啪40客 老司機嚇壞套房變炮房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