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喝完酒跟著消防車跑 義消衝火場一把抱起受傷女

2020/08/06 08: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喝完酒跟著消防車跑 義消衝火場一把抱起受傷女

高雄市三民區今(6)日清晨發生一起火警意外,一棟大樓突然竄火,一旁住戶立刻持滅火器救援,卻不慎嗆傷,緊急送醫,警方初步調查,疑似是住戶煮開水忘記關火,才會引發火勢。

YT廣告

今(6)日凌晨4時許,高雄市三民區復興一路159巷的一棟大樓10樓陽台突然竄出火舌,在火警發生當下,隔壁鄰居聽到火警鈴聲,幾個熱心住戶趕緊拿著滅火器衝進起火戶滅火,其中一名女子在滅火時被滅火器粉塵嗆到昏迷,被消防人員從10樓起火戶抱出來緊急送醫,而另外一位幫忙滅火的男子則全身都是粉塵,他跟其他兩位民眾幫忙滅火,而所幸起火戶的兩名住戶都及時順利逃出。

 

▼熱心民眾將被嗆昏的女子抱起送上救護車。(圖/東森新聞)

 

據悉,火災發生當時,正當消防人員準備佈水線之際,一名自稱是台南義消的男子,因人恰巧在附近小酌喝酒,見到大批消防車出勤,於是便尾隨到場關心,沒想到就見到高樓竄出火舌,當下便義消魂上身,在毫無裝備防護之下,冒險直接衝上樓查看,加上滅火行列。

 

▼女子在滅火時被滅火器粉塵嗆到昏迷。(圖/東森新聞)

 

所幸火勢在半小時內就順利撲滅,而冒險衝入火場自稱義消的男子,事後則悄悄離開現場,警消目前初步調查,起火原因疑似住戶煮開水忘記關火才引發火警,但確切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金六結新兵「味覺異常」疑染武肺!檢驗結果出爐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高雄 火警 義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