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裸坐沙發狂拍!IKEA怒喊告 「台中米娜」親吐動機

2020/07/31 10: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全裸坐沙發狂拍!IKEA怒喊告 「台中米娜」親吐動機

台灣IKEA發生多起裸拍事件,近日又出現一位推特帳號為「台中米娜」的女子,在家具區拍攝裸露照片,警方追查後發現該名女子疑是妨害風化慣犯,先前也曾在台中三井OUTLET拍裸照。昨(30)日「台中米娜」與張姓攝影師到案,女方也吐露犯案動機。

YT廣告

「台中米娜」23日時分享了多張在IKEA拍攝的裸露照片,背景不但有沙發、藤椅,也有床鋪,若沒仔細看還以為是自家客廳。事實上這組照片是在知名家具賣場IKEA拍攝的,「台中米娜」對於旁邊有其他顧客走動毫不在意,甚至在論壇上大言不慚表示想把賣場當成自己家。

 

▼台灣IKEA發生多起裸拍事件。(圖/翻攝自當事人推特)

 

「台中米娜」是在今年3月創立的推特帳號,內容多為野外露出或私密自拍,4個月內就迅速累積了2.8萬名追蹤者,這次PO出IKEA拍攝的照片後,不但引起話題,也讓警方找上門。大墩派出所所長葉信良表示,IKEA對此感到相當憤怒,「對於他們的商譽還有相關的,(賣場)會請他們的法律顧問來提告」,也呼籲民眾不要以身試法,意圖散布猥褻相片會以刑法235條究辦,「兩年以下有期徒刑或併科9萬元以下罰金」。

 

▼「台中米娜」在IKEA家具區進行裸拍。(圖/翻攝自當事人推特)

 

昨天「台中米娜」與張姓攝影師已經到案,女方表示自己拍裸照的動機是想紅,想要嘗嘗一舉成名的感覺,攝影師則坦言「想拍刺激的」,更提到雙方並沒有金錢交易,「台中米娜」也不反對自己的照片被上傳網路,反而時常去看自己的照片和網友留言,享受成名的滋味。

 

(封面圖/翻攝自當事人推特)

 

【往下看更多】
睡醒體毛消失了?女友半夜特殊性癖 他受不了提告
李登輝病逝!陳水扁悲痛到睡不著:已經很久沒這樣
獨/與張淑晶租屋官司打5年獲賠6萬 房客:不想讓她囂張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