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抓到了!小黑遭二度輾壓還被踹 狠心駕駛:我還被咬

2020/07/24 14: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抓到了!小黑遭二度輾壓還被踹 狠心駕駛:我還被咬

基隆發生一起殘忍的虐犬事件!一名男子駕車準備從巷弄開往大馬路,沒想到他竟完全忽視正前方的黑狗,還來回輾壓數次,導致黑狗當場慘死,最可惡的是,男子下車查看時還多踹了一腳,引起公憤。如今涉案車主抓到了,他受訪時竟表示,「好心救狗還被咬」。

YT廣告

昨(23)日黑狗的飼主在臉書社團PO文,表示自己的愛犬在早上6點多被一名男子開車輾過,並透露當時聽到狗的叫聲後,就立刻前往查看,因為當下的確沒有把狗拴住,飼主以為對方不是故意的,原本不想追究,沒想到看了監視器卻發現,駕駛撞到狗後仍繼續往前開,造成黑狗受到二度傷害,甚至下車察看時還加碼踹了重傷的狗一腳,讓飼主實在無法接受,「車主竟然是說為什麼牠沒有閃,代表說他有看到,是故意開過去」。

 

▼黑狗在路中央被輾過。(圖/網友授權提供)

 

警方獲報後通知這名駕駛到案,男子受訪時表示,當時他正要開出巷口,在看左右是否有來車時,不慎撞到黑狗,但當時他並沒有發現,直到感覺壓到東西,他才下車查看。男子接著提到,他那時候想把黑狗拉出來,沒想到卻被狗咬傷手指,「我就用腳給牠弄一下,結果牠也沒出來」,駕駛聲稱沒有要逃,自己是因為要去處理傷口才先行離開。

 

▼駕駛二度輾壓黑狗。(圖/網友授權提供)

 

許多網友看了事發現場畫面都直呼駕駛太冷血,「看了好難過!」、「難道開車過去看不到地上有狗?那眼睛真的是瞎了」、「這可以告到動保嗎」、「眼睛還好嗎?為什麼要這樣故意!」、「這個人太冷血了吧」。基隆市動保所長對此表示,故意造成犬隻死亡會處兩年以下有期徒刑,並科罰金兩百萬元,

 

 

(封面圖/網友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新增3例境外移入!50歲男菲國返台 主動要求採撿確診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輾狗 駕駛 基隆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