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練槓鈴遭壓頸16分鐘成植物人 健身房用1200萬換撤告

2020/07/24 14: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練槓鈴遭壓頸16分鐘成植物人 健身房用1200萬換撤告

台中一名李姓男子,2018年到知名連鎖健身中心,自主練習舉重時,不慎將70公斤重的槓鈴滑落,壓住他的頸部,造成腦死成植物人。對此,台中地檢署認為,健身房教練、經理,以及2名客服人員有疏失,依過失傷害罪將4人起訴,不過健身中心用賠償1200萬元和解,換取撤銷告訴。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據悉,李姓男子沒有任何防護,當時他拿起70公斤的槓鈴自主練習,沒想到做了幾下之後,因為負荷過重,整支槓鈴掉下來,壓在頸部,李姓男子當下沒有呼吸心跳,被槓鈴重壓長達16分鐘,腦死成了植物人,家人控告黃姓經理 張姓教練與兩名客服人員,檢方對4人提起業務過失重傷害罪公訴,最後健身中心以1200萬和解,並簽署保密協定。

 

 

 

【往下看更多】
過馬路被撞!交往13年女友慘死 男千字文訴心聲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