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死2小時!台中女疑吸毒暴斃 友三貼夾屍丟急診落跑

2020/07/23 22:4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死2小時!台中女疑吸毒暴斃 友三貼夾屍丟急診落跑

吸毒有害身心健康,但台灣還是經常有吸毒遭逮,甚至是吸毒過量死亡的事件發生。台中一名莊姓女子,日前到李姓前男友住處,疑似因吸毒突然昏迷,之後暴斃身亡,李男和其他友人,以機車三貼的方式將屍體載出,丟包於台中豐原醫院急診室,警方追查李男、陳男及丟包屍體的廖男,將3人移送法辦。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莊姓女子疑似因吸食毒品暴斃。(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莊姓女子6日晚間到李姓前男友家中注射毒品,不明原因竟突然昏迷,李男見狀立刻與陳姓男性友人將莊女扛上機車,以三貼的方式騎機車出門,再一起丟進汽車後座,接著由廖姓男子開車載至豐原醫院急診室丟包。

 

 

▼3人將莊姓女子的屍體丟包醫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警方表示,豐原醫院急診室6日晚間通報莊女到院前2小時就已經死亡。循線調出監視器畫面,警方追查到開車載屍體的廖男,通知對方到案說明,但廖男的說法避重就輕,此外,警方採集李男及陳男尿液送驗毒品反應,目前詳細案情還有待釐清。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示意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正妹染毒驚變爛臉!長滿「毀滅性爛瘡」 對比照曝光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