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求解放 尪回:別跟我爸就好!小王插旗摩天輪

2020/07/20 09: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人妻求解放 尪回:別跟我爸就好!小王插旗摩天輪

各自玩各自的!台中一名人妻在丈夫外遇後,詢問自己也能否去找小王,沒想到,對方竟然答應,脫口說出「只要不要跟我老爸都可以」,她便與一名陳姓男子交往,更到3縣市出遊約會。然而,丈夫事後卻反悔,對兩人提告,但檢方認為,男子已有縱容之意,因此予以不起訴處分,男子再向台中地院聲請交付審判仍遭駁回。

YT廣告

台中該名人妻表示,因為不甘丈夫在外面有小三,某天在丈夫酒醉後詢問「我和陳男發生關係,可以嗎?」想不到,對方居然回說「只要你不跟我老爸就好了,我的道德感是很Low的」等內容,她將過程全程錄影存證後,便開心與一名已婚的陳姓男子開心交往,並接連前往台中、台北及高雄出遊約會。

 

▼人妻獲得丈夫同意後,便與一名已婚男子展開交往。(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不過,事後男子卻指控,他與妻子婚後育有3名子女,原本一家幸福和樂,全因陳男的介入才讓兩人的感情生變,稱該影片的內容只是酒醉的玩笑話,完全沒有印象,自己絕不可能縱容妻子外遇,在家庭破碎後,他最後憤而提告妨害家庭,求償350萬元。

 

 

對此,陳男供稱,在與女子發生關係之前,對方曾透露正在辦理離婚手續且分居,加上她的丈夫也外遇,且對方丈夫在影片中說「可以啊,最重要的是妳開心!」種種跡象都讓他覺得對方丈夫並不介意兩人的婚外情,他才與人妻在全台各地到處遊玩。人妻的友人也證稱,人妻與陳男就像一對情侶,陳男會在筆記本上「插旗」記錄兩人在何處發生關係,如高鐵車廂、高鐵車站、車庫、摩天輪、診所路邊等地。

 

 

▼法官認定男子縱容妻子出軌,最後判決敗訴。(示意圖/Pixabay)

 

 

法官經過審理後認為,陳男與人妻在交往期間共發生66次性行為,頻繁地外出及在外過夜,雙方甚至不避諱出雙入對,顯見女子丈夫也知曉兩人的關係,因此認定是男子縱容女子的外遇行為,判處男子敗訴。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exels)

 

【往下看更多】
美女爆搖椅上被人夫房東性侵!羞喊「不要在2樓」下場超慘烈
花10年整成金城武!油膩網紅無P照瘋傳 網全嚇壞
藍又時掰了6年婚 飽受言語暴力申請保護令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人妻 外遇 婚外情 小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