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峽車禍1死3傷!後座友人右手腳全斷 父控:警察故意的

2020/07/15 16: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三峽車禍1死3傷!後座友人右手腳全斷 父控:警察故意的

15日凌晨新北三峽警方接獲報案,有青少年在飆車、群聚,因此派員前往查看,沒想到路途中突遭一輛闖紅燈的雙載機車從側面撞上,機車騎士送醫後傷重不治,後座乘客右手、右腳全斷、全身擦挫傷,警車上2名員警也遭玻璃割傷。但現在卻傳出後座乘客的爸爸表示,「警車倒車輾壓過我兒子的右手、右腳」。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根據三峽分局副分局長黃家瑋表示,15日凌晨1時40分左右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民權街、弘園街口有青少年聚集飆車,分局立即派遣人員前往巡邏,沒想到在該路口綠燈直行時,遭一輛闖紅燈的雙載機車從側面撞上,16歲陳姓機車騎士頭部、腹部大量出血,倒地失去生命跡象,送往恩主公醫院急救後仍傷重不治;後座蘇姓乘客則是右手、右腳全斷、全身擦挫傷,送亞東醫院急救後無生命危險。警車遭撞後則衝入一旁小籠包攤車,由於瓦斯外洩,趕緊又倒車卻撞到剉冰攤位才停下,車上2名警員均遭玻璃割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16歲陳姓機車騎士闖紅燈,撞上當時綠燈直行的警車。(圖/東森新聞)

 

但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蘇姓乘客的爸爸,在做完筆錄後有到醫院探視兒子,指出「兒子對我說,撞到警車後,2人倒在地上,他親眼看到警車倒車輾壓過他的右手、右腳」,這讓蘇爸爸相當火大,質疑是警方故意置人死地,要求警方公布監視器影片。據了解,該名騎士未成年又無照駕駛,且經酒測後已排除雙方酒駕,肇事原因等細節仍在釐清當中。

 

▼警車失控撞進一旁攤車。(圖/東森新聞)

 

對此警方說明,當時警車撞上小籠包攤車瓦斯桶,現場瀰漫濃濃瓦斯味,且瓦斯桶不斷漏氣,當時警車引擎溫度極高,擔心現場導致爆炸,造成更大傷亡。警車駕駛情急下倒車,支援員警順勢將機車後乘客蘇男準備「拖離」時,夾縫在車後往後拖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三峽深夜車禍!少年闖紅燈撞警噴飛亡 2警濺血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