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9名高中生開車衝墾丁!自撞分隔島 18歲少女噴飛命危

2020/07/14 23:0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19名高中生開車衝墾丁!自撞分隔島  18歲少女噴飛命危

今(14)日清晨5點鐘,國道3號南下82.6km處新竹關西路段發生自撞車禍,20歲陳姓男子不明原因自撞分隔島,導致後座的18歲黃姓女子直接被拋出車外,造成內出血和肝臟撕裂傷,仍在醫院搶救中,另外三輛同行的朋友表示,看到前車突然晃一下,接著就失控了。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小客車自撞後,後座少女遭拋出車外。(圖/東森新聞)

 

 

被甩出車外的黃姓少女與其他18名高中同學於今(14)日凌晨共開4輛自小客車前往墾丁,但陳男駕駛的車輛以時速135公里行駛時,突然不明原因失控,先是晃了一下,接著就左傾撞向分隔島,整台車翻轉至少7圈後才終於完全停下來,導致後座沒繫安全帶黃姓少女噴飛倒地。

 

▼小客車撞擊力道大。(圖/東森新聞)

 

 

 

同行後車友人回憶當時情況表示「就他突然晃了一下,正在想說他怎麼這樣開車的時候就失控了,我先看到他翻車,然後往旁邊閃的時候再看到那女生飛出來,我就往旁邊再閃一點。」嚇得他趕緊開到旁邊停下報案。黃女有內出血、腦出血昏迷和肝臟嚴重撕裂傷的情況,仍在醫院搶救中,而陳姓男駕駛全身多處擦傷,陳姓男副駕則受到輕傷,兩人並無大礙。國道六隊竹林分隊長張明光表示「有違規的話,我們將處3千到6千罰鍰」,詳細事發原因仍在調查釐清。

 

▼車子幾乎全毀。(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8歲女未繫安全帶 噴飛2公尺高!重摔國道命危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