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恐怖前男友狂毆女友 打斷小腿一度藏家中

2020/07/04 13:46 字級:
讀稿
恐怖前男友狂毆女友 打斷小腿一度藏家中

台中謝姓男子,因為感情因素痛毆女友,把她打到全身多處瘀青、骨折,而這名男子平時從事木工,家人說他跟在髮廊上班的女方交往大約4年,因為懷疑女方和其他男生互動親密,才會在酒後吵架失控,拿安全帽狂毆前女友,男方阿公說是因為孫子太愛她了,但事實上,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動手了,女方3月想分手卻心軟原諒,這回女方已申請暫時保護令決心斷乾淨。

YT廣告

臉書自拍照清一色面無表情,有著娃娃臉的謝姓男子,就是動手暴打前女友的恐怖情人。

 

謝姓男子爺爺:「那天是烤肉嘛,她算是人緣很好就對了,對啦 他吃醋啦,他太愛她了,女孩子是外面有朋友,他覺得這樣不好就對了,對啦他太愛她了 。」

 

▼謝姓男子將前女友打到多處瘀青,右小腿更被打到骨折。(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 東森新聞)

 

懷疑女友另結新歡,謝姓男子醋勁大發竟隨手拿起安全帽,把她打到右腿骨折全身傷。

 

那女生要離開呀,可能男生的情緒比較失控,拿手上的安全帽,他主要是打她的頭部。

 

6月初謝姓男子把前女友打到重傷,蘇姓女子從梧棲轉院到離家近的大里,開刀住院1星期,沒想到出院後家暴保護令還沒下來,前男友再度闖進她家飆罵又拉扯 ,7月2日保護令才正式生效,其實男子動手不是第一次,早在3月他就被通報家暴。

 

▼兩人交往約4年,女方都會到男方家中居住。(圖/東森新聞)

 


記者:「交往幾年了?」

 

謝姓男子爺爺:「差不多4年。」

 

記者:「都有常來你家就對了?」

 

謝姓男子爺爺:「常常都有帶進帶出,去她家好幾遍了,去找她好幾遍。」

 

記者:「道歉這樣嗎 ?女生不理他喔 ?」

 

▼男方已不是第一次對女方動手,早在今年3月男方就被通報家暴案例。(圖/東森新聞)

 

謝姓男子爺爺:「對呀。」
 

兩人同年22歲,男的住梧棲從事木工,女的住大里在髮廊上班,交往4年都一直住在男方家同居,但謝姓男子疑心病重又有傷害前科,女子3月就想分手卻心軟原諒,結果6月被打到不成人形。

 

如果他再有違反保護令的狀況,警方會依現行犯做逮捕。

 

謝姓男子由愛生恨,打了人卻還想挽回,頻頻騷擾讓女方飽受驚嚇,但現在有了保護令,警方每小時都巡邏嚴防恐怖情人再靠近。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