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霸位還罵韓國瑜!店員棒毆顧客還掐脖 澄清「我非韓粉」

2020/07/04 10:44 字級:
讀稿

疑似為了支持的政黨人物,彩券行員工和客人一言不合,持球棒痛毆客人。當時客人上門,卻不只長時間霸佔座位,還不斷講韓國瑜的壞話,店員疑似聽不下去,將對方打到頭部腦震盪、全身多處挫傷而吃上傷害官司。事發後,這名店員撇清說自己不是韓粉,純粹是因為對方過去也曾跑進店裡頭咆嘯惹事,忍無可忍。

YT廣告

彩券行內一名男子霸佔在門口不走,讓身穿黑色上衣的員工當場爆氣。

 

▼店員拿起球棒打了客人頭部,更掐住對方脖子壓在牆上。(圖/東森新聞)


只見他拿著手上的棒球棍,先是大力往對方頭部打了過去之後,看到男子還想搶球棒,他竟然大手一伸,狠狠掐住對方的脖子,往牆壁重重撞了過去,讓店內客人當場看傻眼。

 

記者洪詩晴:「一般的彩券行都會準備像這樣的桌椅,讓民眾可以在上面玩刮刮樂或是選號,然而因為坐太久加上談論政治,竟然有店員拿出棒球棍打客人。」

 

▼張姓客人被毆打後氣的提告。(圖/東森新聞)

 

附近住戶:「(員工)做很久了,站在(櫃檯)裡面。」

 

要對方馬上滾出去,緊接著就是一陣痛毆,被打男子死命抵抗,但整個人就像被打趴在牆壁上無法掙脫,火爆衝突為了什麼?原來被打的彩券行客人張姓男子,已經長時間霸佔座位不說,過程中又不斷嘲笑韓國瑜,店員實在忍無可忍,拿起球棍打他造成對方頸部、胸部,身上有多處的擦傷及骨折,張姓男子氣的報案,但像這樣為了政治議題,在彩券行吵架過去也曾發生。

 

彩券行老闆(非當事店家):「有一位女性的客人,她稍微跟我聊一下(政治),就有一個男性客人一進來聽到,當場就跟那個女生客人大罵,我當下動作很簡單,請那個男生的客人離開。」

 

▼彩券行為了避免客人紛爭,盡量都會避談政治。此圖非事發彩券行。(圖/東森新聞)

 

彩券行人潮來來往往,店家都會避免談論政治,希望和氣生財。


然而這回,認為對方霸佔座位又太擾民,員工不惜拿出球棒和客人槓上,出一口氣的下場就是背上傷害前科,實在很不值得。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恐怖情人!酒後把女友打到變熊貓、小腿斷兩截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