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女遭前男友狂毆 掛熊貓眼腿骨折全身傷

東森新聞 2020/07/03 14:0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中女遭前男友狂毆 掛熊貓眼腿骨折全身傷

台中梧棲一名謝姓男子,酒後跟女友吵架,然後徒手毆打女友,把她打到全身多處瘀青,連右小腿都打到骨折,事發當下鄰居報警,男子一度把女友藏在家中,後來在警方勸說下,男子才將全身傷的女友帶出來送醫。

YT廣告

事發在6月8日,台中梧棲一名謝姓男子,因為跟蘇姓女友吵架,竟然把她當沙包打,警方獲報到場時,男子一度想把人藏在家中。

 

女子雙眼瘀青嚴重發紫,背上、肩膀和手臂,滿滿瘀青痕跡,最慘的是右小腿,直接被打斷,X光拍下腿骨應聲斷裂,下手如此兇殘,竟然是前男友所為。

 

▼女子被前男友毆打送醫。(圖/東森新聞)

安寧派出所副所長洪世曄:「男嫌稱是男女糾紛吵架,警方表示要見到女方才放心,男嫌才同意把女方帶扶出來。」

 

事後經過警方協助,女子才得以送醫,只是沒想到6月29日,男子又跑來前女友家,趁送貨員在交貨的時候,想闖進去,疑似前女友家人一把抓住他,但男子發狠用力一甩,整個人被他甩到地上,而男子則是衝進去找人,家人也立刻通報警方。

 

▼女子的小腿被打到骨折。(圖/東森新聞)

安寧派出所副所長洪世曄:「女生精神狀況不濟,警方再詢問女方,女方說精神狀況不好想就醫。」

 

▼安寧派出所副所長洪世曄表示,女方的精神狀況不濟。(圖/東森新聞)

 

據警方了解,6月8日當晚,蘇姓女子到男友家烤肉,兩個人因為感情而吵架,男子憤而動手打人,為此兩人已經分手,事後男子還多次想找前女友理論,現在家人已經替人申請家暴令,恐怖前男友的行徑,因為爭執,把愛人變仇人。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恐怖情人!6/8打斷腿重傷住院 隔14天再闖她家
台工人生吃活蝙蝠讚甘甜 莊人祥終於說話了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