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嘸咧驚!幫派首腦入主公廟 大方邀媒體?

2015/12/02 13:16 字級:

台中一家宮廟的董事長,竟然是犯罪集團幫派的首腦。台中飛虎幫主嫌強占宮廟,還把人打到骨折,嫌犯入主宮廟董事長後,還重金禮聘電視綜藝節目錄影玩遊戲,大膽的作風,連警方都說太囂張了。

在台中歷史悠久的飛虎幫又重現江湖了嗎?這幾個被警方押解的就是飛虎幫的成員,飛虎幫早已消失匿跡,但這幾名不良份子卻打著飛虎幫的名號,強佔廟宇恐嚇,被警方一舉偵破逮捕。以鄺姓男子為首的飛虎幫,平日橫行在台中市太平地區,每次只要一出動就是黑衣人軍團,而只要是香火鼎盛的廟宇都是他鎖定的獵物,強占管委會恐嚇廟裡的委員,霸占的廟宇之後就強行介入廟務管理,當時廟會表演他還跟辣妹在現場熱舞。但其實在地人都敢怒不敢言,把廟宇弄得跟舞廳一般,而最近還重金禮聘電視綜藝節目,以樂安宮董事長的身份參加胡瓜主持的綜藝節目錄影,在電視上曝光,連警方都說太囂張了。刑事局隊長丁靖:「他對宮廟附近的事物,他都以正義使者的化身對外,這個過程中,他就以暴力的方式來對待前任的委員。」

整個幫派入主宮廟管委會,以廟為據點,恐嚇地方人士有人不乖就打,客運司機被打到不敢開車經過,還因此更改路線。警方接獲報案,將飛虎幫成員逮捕,起出槍械毒品等證物,案發後宮廟辦公室大門深鎖,只剩幾個打掃的工作人員,但總算清除幫派,還給宗教清淨的空間。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