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逼車遭比中指!她拿這根衝下車 網嚇壞:拿出姊夫了

2020/07/02 22: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逼車遭比中指!她拿這根衝下車 網嚇壞:拿出姊夫了

行車在外衝突在所難免,處理方式相當考驗智慧,日前有民眾在屏東台26線騎車,明明沒有違規行駛,卻疑似被一旁轎車逼車,騎士憤怒地比中指回擊,後來對方爆氣下車理論,一旁的女乘客更拿出甩棍作勢攻擊,場面相當緊張,但網友們卻紛紛歪樓,這段影片曝光後引來熱烈討論。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上(6)月28日,有位機車騎士因為不滿一旁轎車數度逼車,朝對方比出不雅手勢,氣得轎車駕駛下車理論,「你比中指比怎樣的啦」,更表示是因為怕撞到對方才「逼」一下,原PO則認為明明轎車駕駛可以用喇叭示警,卻硬要靠他「一個拳頭近」,根本就在逼車。

 

▼轎車駕駛下車找騎士理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兩人正吵得不可開交時,一旁的女乘客拿出甩棍想要助陣,不過似乎因為不夠熟練,甩棍遲遲無法打開,原PO也不甘示弱,拿出放在車廂裡的甩棍,「你有,了不起!我也有」。

 

▼女乘客拿出甩棍想要助陣,卻收不回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段影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雖然是行車糾紛,但因為女乘客拿甩棍的片段實在太搶戲,讓大家紛紛歪樓,「搞不好兩隻甩棍還同款同牌子勒,你有我也有的概念」、「拿出姊夫了」、「阿婆晚上的伴侶都拿出來要跟你拚了,就讓讓她吧」、「甩老半天甩不出來」,不過也有不少人指出,其實雙方都有錯,因為不管是比中指或亮出甩棍都是違法的,枋寮分局偵查隊江啟超表示,已連絡上當事人,女乘客因違反刑法強制罪,會依法偵辦,至於是否同時違反社維法,則需進一步釐清。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桃園驚傳街頭喋血!35歲男全身多處刀傷當場慘死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