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桃園驚傳街頭喋血!35歲男全身多處刀傷當場慘死

2020/07/02 19:02 字級:
讀稿
桃園驚傳街頭喋血!35歲男全身多處刀傷當場慘死

桃園市蘆竹區驚傳街頭喋血案!桃園35歲賴姓男子與黃姓男子因互看不順眼,雙方人馬1日深夜相約在竹圍漁港彩虹橋談判。雙方下車開打,賴男遭黃男帶來的劉姓少年持西瓜刀砍到動脈,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將21歲黃男等3人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其他11人則以聚眾鬥毆罪嫌函送。

 

桃園市蘆竹區昨天晚間發生一起鬥毆致死命案,桃園市警局蘆竹分局獲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調閱監視畫面以車追人逮捕14名犯嫌,依殺人罪及聚眾鬥毆罪送辦,6小時內火速破案。

蘆竹分局偵查隊長李文傑今天表示,警方昨晚10時許獲報,在竹圍區海港路的彩虹橋下有多人持械鬥毆,立即啟動快打部隊到場,但犯嫌早已逃離,現場3名手臂及背部遭砍傷的男子送醫後無大礙,但頸部遭砍傷倒地的賴姓男子因血流如注,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李文傑說,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漏夜調閱監視器鎖定可能涉案車輛,兵分多路前往通知帶回車主及駕駛人釐清事件發生原因,循線查獲帶頭糾眾鬥毆主嫌黃男,且陸續帶回參與鬥毆犯嫌共14人,同時依據供詞前往取回犯案的西瓜刀、鋁鐵棒等查扣,在案發後6小時內火速破案。

李文傑指出,經過調查,黃男因友人先前與賴男發生糾紛,為了替友人出頭,雙方約定談判「一次解決」,沒想到黃男帶著大批人馬到場,更朝著賴男等人窮追猛打,甚至以西瓜刀砍中賴男頸部後駕車離去,全案依殺人罪及聚眾鬥毆罪將黃男等人移送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