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尋常!無頭男屍漂鵝鑾鼻 腰際佩刀太長很可疑

2020/06/22 08:3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恆春海巡隊發現一具男性遺體,沒有頭顱、沒有雙臂,甚至左右腳掌都不見,相當嚇人,由於死者穿潛水衣還配刀,是從事不法海上活動或被他殺,都還要調查。

YT廣告

海巡警艇廣播:海巡警艇抵達2153 12052,鵝鑾鼻外零點九海哩,海巡署第八巡防區20號下午接獲民眾通報,在鵝鑾鼻外海一海浬處,發現黑色人影在海中載浮載沉,恆春海巡隊緊急開船出海打撈,沒想到竟是一具男性遺體。海巡警艇廣播: 疑似男性遺體。四、五名海巡人員,從海上撈起黑色遺體,趕緊用屍袋包裹,但這具大體身型,卻比一般成年男性小許多,因為大體頭顱、手臂,已經全部不見。

 

▼恆春海巡隊發現一具男性遺體,沒有頭顱、沒有雙臂,甚至左右腳掌都不見。(圖/東森新聞)

 

黑色潛水衣,脖子以上全都不見,海巡人員透露,這具男性大體被發現時,身上穿著黑色潛水防寒衣褲,包括頭顱和雙臂,以及左右腳掌全部不見,另外他的腰部還掛著汽車車輪內胎,腰際佩刀,讓人懷疑是否遭到他殺。

 

▼海巡人員透露,這具男性大體被發現時,身上配有長刀。(圖/東森新聞)

 

潛水教練趙昌萣表示,「長的刀頂多就再長出來一點這樣子,這種攜帶比較方便啦,如果說比較長一點,那危險性比較高,所以一般潛水在用的話,不會帶那麼長的,我講就是他屬於他個人習慣在用的,可能他就喜歡用那麼長的,他有特殊作用的工具」,墾丁當地潛水教練說,「不少潛水客,為了避免被漁網纏住,的確會帶小刀自保,但還真的沒看到帶這麼大把刀的」,至於輪胎內胎,就更讓人摸不清頭緒,恆春海巡隊目前公布遺體特徵,包括潛水衣左手臂有evo字樣,另外潛水衣衣領有elite標籤字樣,供民眾比對指認,到底他是如何死亡,有待檢警確認身份後,才有辦法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鵝鑾鼻無頭浮屍!雙臂雙腳掌全不見 海巡曝他身分特殊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