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憂不倫曝光!美艷媽砍4月親兒51刀 DNA出爐崩潰

孫曜樟繪圖|楊博全 2020/06/22 10:37 孫曜樟繪圖|楊博全 字級:
讀稿
憂不倫曝光!美艷媽砍4月親兒51刀 DNA出爐崩潰

11年前,新北市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長期外遇的婦人懷孕產子,卻不知兒子是丈夫還是情夫的種,擔心東窗事發的她,竟狠刺4個月大的兒子51刀斃命,事後比對DNA,確定是丈夫的種,讓她後悔莫及。

YT廣告

2009年6月25日上午,新北市警局刑警隊鑑識組的電話突然響起,值日的組員蕭仲廷(現任新北市警局鑑識中心警務正)聽完電話後大吃一驚,隨即找來同事、帶著器材匆忙出門,趕往板橋懷仁街一處民宅。

▼婦人殺子後,凶刀直接放在奶瓶旁。她遭判刑7年定讞,目前已刑滿出獄。(圖/鏡週刊)

婦人殺子後,凶刀直接放在奶瓶旁。她遭判刑7年定讞,目前已刑滿出獄。(翻攝畫面)

蕭仲廷回憶,他們趕到命案現場,初步了解是一名母親疑似產後憂鬱症,突然情緒失控,跑到廚房拿水果刀,朝四個月大的兒子身上亂刺,奪走小男嬰的生命。

蕭仲廷告訴本刊,他們進入婦人殺嬰的房間採證時,現場血跡斑斑,死亡的男嬰躺在床上,全身刀傷竟多達4、50處,其中有8刀甚至貫穿了男嬰的身軀,且在床板上留下刀痕,死狀極為淒慘。

▼家屬特別在靈堂前放了玩具,希望男嬰一路好走(圖/東森新聞)

家屬特別在靈堂前放了玩具,希望男嬰一路好走。(東森新聞提供)

 

由於婦人殺了兒子後還拿刀自戕,床邊地板和門把也留有滴狀血漬。蕭仲廷說,當時他心裡就想,這個媽媽應該發瘋了,不然怎麼會狠心地朝親生兒子亂砍、亂刺這麼多刀?最後經法醫相驗,男嬰身上的刀傷一共有51處。

為了釐清殺嬰真相,警方傳訊婦人的丈夫及住在樓下的公婆,也問過婦人的母親、大哥,得到的證詞都指向婦人有憂鬱症,產後更加嚴重,案發前幾天情緒一直很不穩定,還曾為了想外出工作與丈夫發生爭吵。

丈夫和警方最先以為妻子是因產後憂鬱症才犯下殺嬰悲劇,但全案卻在檢察官複訊時,出現驚人大逆轉,此時婦人突然改口;坦承因擔心兒子不是丈夫的種,才會動手殺嬰。

婦人因長期周旋在丈夫與情夫之間,不知新生兒究竟是誰的種,在家中拿水果刀殺死兒子之後,也自戕十餘刀,經送醫急救挽回1命。2009年6月29日,檢察官會同法醫對男嬰進行解剖、追查死因,當天婦人剛好出院,不過,她在接受警方偵訊的時侯,原還堅稱是因產後憂鬱症造成悲劇,直到檢察官進行複訊,才改口坦承因長期外遇,擔心兒子不是丈夫的種,才會動手殺嬰。

檢察官調閱婦人與情夫的通聯紀錄,發現2人一直有密切的聯絡,7月間檢方傳喚婦人的丈夫及情夫出庭,並採集DNA進行親子鑑定,8月鑑定結果出爐,確定死亡的男嬰是婦人丈夫的種,結果出爐婦人後悔莫及。

丈夫則一直以為妻子是因產後憂鬱症才犯下殺嬰悲劇,直到檢察官提訊婦人,由她親口向丈夫說出殺嬰動機,丈夫才恍然大悟,得知自己長期戴綠帽,他一度哽咽質問妻子:「我對妳不好嗎?」並當庭痛斥情夫,以及堅持對情夫提告妨害家庭,檢察官最後依殺人罪起訴婦人、求處無期徒刑,情夫也被依妨害家庭罪嫌提起公訴,最終遭判刑4個月。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外遇媽狠弒子1】怕孩子成外遇證據 美人妻狠心下毒手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東森新聞關心您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延伸閱讀
【外遇媽狠弒子2】婚後多年才生子 家人欣喜她卻心事重重
【外遇媽狠弒子3】班對結婚人人稱羨 卻不知她已劈腿十年
【外遇媽狠弒子4】檢察官同情產後憂鬱 她卻自爆駭人真相
【外遇媽狠弒子5】獄友夜夜讓床位 嬰靈哭到人發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啪遍全球!人妻激戰已婚副總5年 夫見內褲混合液體超崩潰
港夫妻台東民宿輕生!業者崩潰:為何挑上我
火辣俏秘書被帶出場飲酒作樂?中市府:只是派遣工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外遇 媽媽 證據 孩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