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已婚軍人揪小三狂啪!正宮見肉色紀念照崩潰

2020/06/21 16: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已婚軍人揪小三狂啪!正宮見肉色紀念照崩潰

一名職業軍人明明已婚卻常常不在家,原本以為是工作繁忙的緣故,沒想到卻是私下帶小三到處遊玩,除此之外,該名軍人還和小三有多達10多次性行為,種種行為讓正宮相當不滿,決定一狀告上法院,近期判決結果也出爐。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判決報告書內容指出,一名職業軍人於2008年結婚,婚後育有2名子女,因為從事軍職的關係,常常不在家,所以正宮必須負起照顧子女和處理家務的責任,2018年5月,正宮查看該名軍人手機,沒想到卻看見他與小三的交疊照還有交往一周年的紀錄,氣得當場質問,這名軍人急忙向正宮表示,以後不會再和對方往來。

 

▼已婚軍人私下帶小三出遊,兩人還發生性行為。(示意圖/Pixabay)

 

沒想到事隔1個月,這位軍人卻向正宮提出離婚要求,事後才發現,原來軍人已和小三共赴汽車旅館發生10多次性行為,且還出遊多達數十次;被告的小三則對此表示,一開始軍人謊稱自己單身,才會答應出遊,且兩人僅止於一般朋友關係,沒有逾矩男女分際。

 

▼已婚軍人帶小三去汽車旅館,狂啪10多次。(示意圖/Pixabay)

 

在聽完小三的說詞後,法官決定不採信,認為有照片資料佐證,完全看不出兩人僅有朋友關係,綜合以上事證,認為小三破壞正宮原本圓滿的家庭生活,且多次辯駁感受不到任何悔意,認為應賠償對方60萬元才合理。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軍營爆被當摩鐵!聲音太大吵醒同僚 中士慘遭汰除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