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蘆洲油漆店大火!現場炸聲狂響 消防搶救畫面曝

2020/06/21 10: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蘆洲油漆店大火!現場炸聲狂響 消防搶救畫面曝

新北勢蘆洲的一間油漆行,於18日深夜驚傳火警,就連位在2樓的新北市議員王威元服務處和3樓禮品行招牌,也受到波及。如今最新的現場畫面曝光,現場不斷出現猛烈的爆炸聲響,消防指揮官不斷回報狀況,最後成功救出受困屋頂的5位民眾,讓網友直呼「超感動」!

 YT廣告

這起火警發生在18日深夜約11時左右,位在蘆洲區中山一路的某一油漆行失火,消防人員到場後,1樓油漆行早已陷入火海,大火甚至竄至2和3樓陽台,雖然火勢最後在24分鐘後撲滅,但因為油漆易燃,嚇得當時43名住戶連忙逃生,最終僅3人因吸入濃煙而預防性送醫。

 

▼蘆洲大火的最新畫面曝光。(圖/翻攝自新北消防發爾麵臉書)

 

據悉,這場失火案件只因一起4千元的毒品買賣糾紛而造成,一名47歲的柯姓男子向26歲的花姓男子購買2公克共4千元的K他命,但柯男認為毒品摻鹽而拒絕購買,讓花男感到非常氣憤,並掌握柯男行蹤。而從監視畫面指出,柯男遭到花男持棒球棍追打後,順手拿起一旁的油漆潑灑防身,隨後躲進油漆行內,花男則拿出鞭炮點燃後丟進油漆行,結果點燃易燃的油漆後,隨即搭車逃逸。

 

如今臉書「新北消防發爾麵」曝光最新的畫面,現場爆炸聲四起,油漆行的火勢與濃煙直直向上竄燒,現場警消人員不斷透過無線電回報狀況,當時中央問及「火勢是否向上延燒?」警消人員則緊急回應「正確!向兩旁及向上延燒」,過程中爆炸聲從未停過,隨後還看到民眾在三樓等待救援,所幸經由義消協助架梯,將4位大人1位小孩平安引導至一樓。最後警消人員身上染滿白漆,成功將火勢撲滅。

 

▼消防員發現受困民眾後,成功救出4位大人和1位小孩。(圖/翻攝影自新北消防發爾麵臉書)

 

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感謝,「辛苦各位救災英雄,還好有你們!」、「感恩發麵麵搶救火災現場,請注意自身安全」、「看到4大1小皆平安真是太感動了」。
 

 

(封面圖 / 翻攝自新北消防發爾麵臉書)

 

【往下看更多】
新北深夜驚傳火警!蘆洲油漆行3人送醫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