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港夫妻台東民宿輕生!業者崩潰:為何挑上我

2020/06/21 09: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玟君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港夫妻台東民宿輕生!業者崩潰:為何挑上我

台東縣一處民宿昨(20)日驚傳一對男女陳屍房內,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經查發現死者是一對來自香港的夫妻。另外,在屋內發現有燃燒過的木炭,目前已排除他殺嫌疑,不過真正死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對此,該民宿業者表示,「死者昨天來投宿時都無異狀,跟他們相談甚歡,不知為何死亡」。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根據《自由》報導,該民宿位處農園、地點偏僻,昨(20)日早上,驚見一對男女陳屍在房內,而警方從死者護照查出兩人來自香港,且在房內發現有燃燒過的木炭,研判應為燒炭輕生,也已通知家屬。警方表示,死者年齡約50歲,救護人員抵達時,經檢查研判後2人已死亡多時,現場留有燒過的木炭及一封遺書。

 

▼香港夫妻陳屍台東某一處民宿的戶外露營車。(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Pixabay圖庫)

他們在遺書中表示,「因為香港沒有親人,很抱歉在台灣輕生,造成民宿主人和台灣困擾,如果器官可用願意捐出。」據了解,陳屍露營車內的夫妻,曾多次到台灣旅遊,民宿業者則表示,「昨天這對夫妻騎腳踏車前來投宿,看起來是很正常的遊客,晚間還跟他們一起聊天」。

 

業者還補充,這對香港夫妻說自己「是為了躲武漢肺炎疫情,所以才來台灣騎車環島旅行」;業者也感嘆「天地茫茫,為何挑上我這家?早上他買了早餐到露營車敲門,可是都沒回應,他察覺有異,會同警方開門進去,結果就發現2人陳屍在車內床上了。」另外業者強調,「陳屍地點是在戶外露營車,現在只好銷毀整台車。」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Pixabay圖庫)

 

【往下看更多】
快訊/台大醉月湖驚見女屍 警方打撈尋獲22歲女
與謝淑薇姊弟決裂!謝政鵬崩潰自曝:差點去了…
死因出爐!許崑源突然身亡 酒精藥物化驗結果曝光

 

【今日最熱門】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