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沒鎖車門遭刀抵喉搶劫 嚇到深踩油門…猛撞2路人

2020/06/20 09:0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女沒鎖車門遭刀抵喉搶劫 嚇到深踩油門…猛撞2路人

光天化日下竟然發生這種事!昨(19)日下午4點多左右,新北市發生了車禍事故,一輛轎車不但在路上暴衝蛇行,還撞毀3輛車,更造成2名路邊民眾受傷,誇張行徑令人傻眼,不過當女駕駛下車後神情驚恐的表示自己遭到脅持,原來這一切都是因為她未鎖上車門,隨後竟被到一名男子持刀脅迫。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昨日新北市蘆洲區復興路上,23歲的郭姓女子將轎車停在復興路旁休息,不過因為她當時並未鎖上車門,隨後門竟被突然打開,一名持刀的38歲劉姓男子鑽進了副駕駛座,企圖搶劫該名郭姓女子,並將刀抵在對方頸部大聲喝令她開車,沒想到郭姓女子驚嚇過度,加上試圖反抗,車子竟一路暴衝。

 

▼郭姓女子逆向行駛,撞傷路邊2名無辜民眾,隨後失控撞上3輛車才停下。(圖/東森新聞)

 

郭姓女子因為生命遭到威脅,導致她駕駛的車輛一路蛇行,又因為不小心油門踩太深,造成她逆向行駛,緊接著撞傷路邊2名無辜民眾,隨後失控撞上3輛車才停下,讓一旁目睹全程的民眾全嚇壞,也導致一名14歲國中生頭部撕裂傷、腿骨折,另一名60歲的婦人則顱內出血,目前已將他們送往醫院急救,目擊民眾表示「聽到碰撞聲後,轉頭一看學生就飛過來」。

 

▼劉姓男子似乎知道自己難逃罪責,在晚間前往警局自首。(圖/東森新聞)

 

而該名劉姓男子深知東窗事發,急忙下車逃離現場,留下驚恐萬分的郭姓女子,經過警方調查發現,該名劉姓男子有搶奪前科,已經有多次犯案被捕的經歷,於是展開搜捕,但劉姓男子似乎知道自己難逃罪責,在晚間前往警局自首,至於詳細犯罪動機及細節仍待調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持鐮刀破窗搶錢!他曝辛酸內幕 屋主秒掏3千請吃麵
獨/新店隨機殺人 凶嫌聲請精神鑑定 死者父怒:不合理
當街砍死騎士!新店男認殺人 死者家屬淚求判死刑

 

【今日最熱門】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