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冰屍3天!女嬰頭撞牆房子狂震 沙灘埋屍曝三角戀

2020/06/20 08: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冰屍3天!女嬰頭撞牆房子狂震 沙灘埋屍曝三角戀

桃園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棄屍案件,一位年僅七個月大的女嬰遺體,被丟棄在桃園的某沙灘上,經過調查後發現,兇手竟是女嬰的親生父母和信任的女性友人,據悉,這位能信任的女性友人,就是生父的小三。對此,桃園地檢署20日依遺棄致死將女嬰父母聲押,小三則限制住居。

 YT廣告

這名7個月大女嬰的姑姑因為多日未見姪女,本(6)月18日至24歲的印尼籍龍姓男子與24歲台籍陳姓女子的住處詢問,夫妻才坦言因為不滿女兒不停哭鬧,所以出手打女嬰,豈料出手過重將她活活虐待致死,夫妻倆因為害怕被警方查獲,竟然將女嬰裝進塑膠袋,存放在家中整整3天,最後在17日晚間2人連同一位林姓女子,到桃園新屋區新濱二號橋附近的沙灘掩埋。

 

▼夫妻倆以塑膠袋裹屍,丟棄在新屋沙灘。(圖/東森新聞)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夫妻倆的房東表示表示,當時他(她)們透過友人來介紹租屋,看到夫妻年紀輕輕又育有一女嬰,所以才願意降價做出租,一開始繳租都很正常,但近期都會以各種理由來拖延。另外,也有鄰居透露,14日下午有聽到房內傳出劇烈的碰撞聲,當時女嬰異常的大聲哀號,表示「隔著牆都能聽到『砰』、『砰』聲響,彷彿整個房間都在震動,持續10多分鐘,疑似有人遭毆打。」

 

▼鄰居透露14日聽到碰撞聲。(圖/東森新聞)

 

 

根據警方調查指出,女嬰在14日就已經身亡,夫妻倆因為不知道如何處理,所以將女兒遺體冰在冰箱冷藏3日,17日連同林姓女友人一同埋屍,在警方的詢問後,生父才坦承林女就是小三,2人的關係非常曖昧,因為捨不得男友才會為愛犧牲、做出傻事,而夫妻倆皆以打零工維生,近期因為受到疫情影響,工作相當不穩定,常和女嬰生母傳出爭吵和女嬰哭鬧聲。

 

▼生父連同小三到桃園沙灘埋屍。(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桃園7月大女嬰疑遭虐死 父母認棄屍遭送辦
與白牌車司機上摩鐵!17歲離家少女床上暴斃
網友盤點3件 台灣最毛懸案…連屍體都找不到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