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懸賞200萬找人!屏安副院長失蹤10日 奇蹟生還

2020/06/16 11: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懸賞200萬找人!屏安副院長失蹤10日 奇蹟生還

屏東屏安醫院行政副院長楊欣正,6月6日登來義棚集山時迷路失蹤,因為連日下雨,搜索更加困難,屏東縣議員鄭清原還因此發出懸賞200的訊息。事隔10日後,屏東縣消防局今(16)日早上證實已經尋獲楊欣正。

 YT廣告

 

經過10日的搜索後,今(16日)上午終於尋獲楊欣正,但可能是因為骨折或是內出血的關係,他的身體非常虛弱,沒辦法移動,且頭部有明顯的撕裂傷,但意識清楚,目前搜救人員正緊急將人運送下山送醫。

 

在楊欣正失蹤的這幾天,消防局特搜隊涼山特種部隊和義消,近百人都全副武裝地毯式搜索棚集山,但是屏東山區近日出現間歇性雨勢,搜救難度增加許多,在楊欣正失蹤期間,好友和家屬因為非常著急,甚至直接發出懸賞200萬元的訊息,只希望副院長平安獲救,如今傳來好消息,大家都非常振奮和開心。

 

▼楊欣正頭部有撕裂傷。(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65歲工人誘拐馬尾妹!逼脫衣性侵囚禁12hr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