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屏東鹽埔漁港火燒船 警消查人命傷亡

2020/06/15 19:00 字級:
讀稿
屏東鹽埔漁港火燒船 警消查人命傷亡

屏東縣新園鄉鹽埔漁港下午4時多發生火燒船意外。屏東警消表示,現場有4艘漁船、6艘膠筏燃燒,由於鹽埔漁港有漁船檢疫區,船工被隔離在船上,目前無法確定有無人命傷亡。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由於鹽埔漁港有漁船檢疫區,船工被隔離在船上,屏東縣警局東港分局表示,目前消防、海巡仍持續灌救中,還不知道有無人傷亡或受困。

 

鹽埔漁港已非第一次發生火燒船事件,近年已有多起,但今天火警波及的船數較多。東港區漁會總幹事林漢丑表示,鹽埔漁港是東港及小琉球的漁船整補、維修和停靠的港口,一般都有70、80艘漁船在此停靠。

 

另外,有漁港的1名船長說,以1艘CT4漁船造價約新台幣3000萬元,今天有4艘,恐怕損失上億元。

 

針對救災,屏東縣消防局表示,下午4時9分獲報新園鄉鹽埔漁港船舶火警,派遣16車、29人前往搶救。現場由3大隊副大隊長江好爵負責指揮,並通知海巡署支援3艘巡邏艇,到達現場濃煙密布,有4艘大型漁船及6艘膠筏正在燃燒,截至下午5時30分仍持續搶救中。

 

現場直到傍晚仍濃煙密布,由於今天屏東高溫達攝氏34度,濃煙漫布天際,連對岸的高雄市林園區都看得到。現場1名要返回小琉球的民眾表示,往漁港方向看,接連聽到爆炸聲響相當可怕。

 

不少民眾在臉書分享濃煙密布照片和影音,並提及港口就在黑鮪魚故鄉東港旁,還提及現正值黑鮪魚季節。也有網友在臉書呼籲民眾不要前往觀看,以免影響救災。

 


(封面圖/屏東縣東港分局提供)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屏東 漁港 火燒船 傷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