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恐怖巧合!仰德大道半年2死亡車禍 驚見3相似處

2020/06/13 09:2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恐怖巧合!仰德大道半年2死亡車禍 驚見3相似處

陽明山仰德大道因為地勢陡峭,加上有許多髮夾彎,造成該路段經常發生車禍,近日就有一名機車騎士前往陽明山夜遊時,行經仰德大道時不幸自摔過世,但巧合的是,去(2019)年的12月12日也發生了與這起事件極其相似的車禍事故。

 YT廣告

本(6)月12日凌晨,一名在汐止工作的19歲美髮店員工劉姓男子和2名朋友騎著機車前往陽明山夜遊,不幸發生車禍,劉姓男子在經過仰德大道的轉彎處時,疑似因為車速過快,不慎撞上路緣導致摔車,隨後連人帶車向前滑行數公尺,撞上電線桿,經過醫院搶救後宣告不治。

 

不過巧合的是,去年此處就曾發生過車禍事件,同樣在12日,一名19歲的曾姓騎士和網友相約車聚,當時一行人也是要前往陽明山看夜景,沒想到行經相同路段時,曾姓男子機車偏離車道,擦撞到一旁的人行道,當下人車噴飛,救護人員到場時,已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不治。

 

▼去年此處就曾發生過車禍事件,同樣在12日,一名19歲的曾姓騎士和網友相約車聚,當時一行人也是要前往陽明山看夜景,沒想到行經相同路段時,也發生車禍。(圖/東森新聞)

 

盤點這兩起車禍事故不僅發生日期相同,2人年齡也相同,車禍發生的方式和路段更是驚人的相似,根據《聯合報》報導,警方在分析狀況後表示,這2起車禍都是因為駕駛車速過快,又對地形不熟悉才發生了這樣的憾事,事實上仰德大道發生車禍事件已經不是1、2次了,1987年和2007年分別都發生遊覽車翻落山谷事件,文化大學的學生也經常在該路段發生意外。

 

▼盤點這兩起車禍事故不僅發生日期相同,2人年齡也相同,車禍發生的方式和路段更是驚人的相似。(圖/翻攝自仰德大道google map)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政府:境內冠狀病毒疾病死亡率約1%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