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秀千萬超跑照約妹!台商招來4惡煞痛毆刺胸

2020/06/10 15:16 字級:
讀稿

這名台商秀千萬超跑,約女網友出去,卻引來四名惡煞砍殺!雲林一名吳姓男子在臉書上賣口罩,認識一名美女網友,男子自稱是台商,秀出要價上千萬的「賓士超跑」照片,兩人相約見面,結果來的不是正妹,竟然是4名惡煞,拿電擊棒、棍棒痛毆他,還拿刀攻擊,差點被刺中心臟。

YT廣告


▼吳姓男子遭4名惡煞,拿電擊棒、棍棒痛毆。(圖/東森新聞)


監視器畫面拍到白色轎車停在門口,吳姓男子拿著手機走出家門要跟正妹碰面,卻被兩名惡煞拿電擊棒從背後襲擊,吳姓台商母親:「就是電擊棒還有球棒,還有刀子,把他電到都麻了。」


暗夜裡看到電擊火光閃爍,惡煞出拳狂毆,輪流用電擊棒、棍棒,將吳姓台商打倒在地,還試圖將他拖上車,但沒成功,隨後惡煞用膝蓋痛擊男子頭部,這時有附近鄰居聽到吵鬧聲出來關心,吳姓男子抓到機會往家裡衝,結果被惡煞一把壓在地上,拉扯過程中,還脫掉他沾滿鮮血的上衣,直到鄰居喊說已經報警,4名惡煞才上車逃逸。吳姓台商母親:「搶了他的手機,叫他上車他不上去,因為那些人他都不認識,結果那些人說,如果你不上車要讓你死,結果就拿棍球棒 電擊棒,還有刀子過來。」


▼吳姓男子衣服意外被脫掉。(圖/東森新聞)


媽媽跟朋友出門遊玩,回家卻看到兒子被人打到全身傷,倒在家門口,34歲的吳姓男子遭持尖刀刺入胸部,差2、3公分就刺中心臟,腦震盪,鼻骨骨折,得開刀住院。吳姓台商母親:「我兒子跟一個女網友,她有跟他買2千元普通口罩,(曾說)經濟不錯還是怎樣,搞不好就是擄人勒索啊,我不知道這個社會到底怎樣,怎麼現在都變成這樣,可以這樣打人,這樣殺人。」


事情發生在雲林四湖,6月7日晚間8點多,吳姓男子自稱台商,之前透過臉書認識一名正妹女網友,正妹跟他買了2盒口罩,男子傳了自己的千萬賓士超跑照片給對方,兩人相約見面吃飯,沒想到正妹沒來,來的是惡煞,險些讓自己喪命,家屬懷疑是被設局,擄人勒索,警方已經掌握作案車輛,循線要抓在逃的4名惡煞。


▼吳姓男子傳了自己的千萬賓士超跑照片給對方。(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敢砸我愛車?「神經刀」當街失控…猛踹白人暴徒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