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稱最有錢!豪宅男A磁扣 辱7旬保全:你是奴才

2020/06/10 12: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稱最有錢!豪宅男A磁扣 辱7旬保全:你是奴才

新北市板橋一名70多歲的老翁在豪宅擔任保全,服務一年多,卻經常遭到28歲男性住戶辱罵,「在這裡我最有錢,你是奴才,都要聽我的話」,甚至還A了磁扣不給錢,令保全忍無可忍,決定揭發對方惡行。但為了養家餬口,保全只好繼續忍著不提告,沒想到對方卻得寸進尺,誇張行徑連其他住戶都看不下去了。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影片,從畫面中可見,一名住戶從大門櫃檯拿了信件後,就直接轉頭,朝保全不斷飆罵,甚至還舉起手,以凶狠的模樣作勢要打人;另一支影片,保全見住戶要進大樓,先自動退開讓道,不料住戶竟故意喝了一大口水後,無預警地就吐了保全滿臉礦泉水,甚至拿雨傘攻擊保全和清潔婦。

 

▼住戶喝了一大口水,竟全部噴向站在一旁的保全。(圖/東森新聞)

呂姓保全受訪時,還原被住戶羞辱的過程,「他喝了很大一口水,那個時候我人剛好站在門邊,已經讓開給對方出門,但他突然朝我的臉大量噴水」,讓保全擔心,若住戶無意間在武漢肺炎疫情期間被感染,自己可能也會跟著遭殃。

 

保全更透露,其實在他去年剛到豪宅服務的第一個星期,葉姓住戶就把他叫進電梯裡面,囂張地對他施壓,「你注意聽好,我是老闆,你是新來的員工,你是奴才,都要聽我的話,我是這裡最有錢的。」

 

▼保全透露不願向住戶提告原因,讓人忍不住鼻酸。(圖/東森新聞)

雖然住戶聲稱自己很有錢,卻連進出社區的磁扣錢都不願意付。2019年11月住戶直接把保全的磁扣拿走,沒付錢就離開,讓保全急忙喊話,「這個要用錢買」,但住戶連理都不理,再度耍頭走人。保全無奈地說,「那個磁扣是要用買的」,但卻對他們不斷說拿來,由於害怕被打,保全只好把手上的磁扣都給他,「即使跟他說這個要錢買的,但他還是不理人,直接搭電梯上樓。」

 

雖然歷經多次羞辱,保全卻始終沒有提告。這位70多歲的保全,因為妻子罹癌症5年半,為了治療妻子,散盡家財,導致現在的經濟狀況不好,才會選擇出來工作。沒想到,卻遇上舉止誇張的住戶,起初他只是默默地把無奈往心裡吞,最後實在無法繼續忍受,才決定向媒體投訴。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廣西小學保全血洗校園 狂砍39學生教職員2人重傷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