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胃全是血!李承翰父鬱悶病逝 妻:急救回來恐成植物人

2020/06/05 09:43 字級:
讀稿
胃全是血!李承翰父鬱悶病逝 妻:急救回來恐成植物人

鐵路警察李承翰被刺死案,被告一審被判無罪,受到打擊的李承翰父親李增文心裡更加鬱悶,昨天他因嚴重胃出血急救,即使救回來,也可能成植物人,最後家屬只能忍痛放手。

 YT廣告

嘉義市芳草里長劉丙伍與李承翰父母李增文、張秀珍擁有多年交情,因自李承翰因公殉職後,只剩李增文、張秀珍兩老在家,劉丙伍都會予以協助,他說,昨天上午因李增文身體不適,駕車協助送醫掛急診。

劉丙伍直到下午4時多打電話給張秀珍,卻被告知李增文已經往生。劉丙伍說,李增文到急診治療,就吐2次血,立即進一步檢查,發現胃部嚴重內出血,胃內幾乎都是血;張秀珍轉述醫生說法,如果真的救回來的話,也會變成植物人,最後家屬只能忍痛放手。
 

▼李媽媽悲痛萬分。(圖/東森新聞)


劉丙伍指出,李增文經歷兒子李承翰被刺死案,就鬱鬱寡歡,心裡話又不講出來,長久以來,不滿情緒都悶在心中,身體原本就不太好的他,當然會悶出病痛來;且一審被告遭判無罪,對李承翰父母又是一次重重打擊,個性木訥的李增文幾乎食不下咽。
 

劉丙伍說,透過張秀珍轉述,在李承翰死後,李增文就更加封閉,身體病痛也都強忍下來,在被告一審被無罪,對他們是第2次打擊傷害,讓心情原本就放不開是李增文更加鬱悶,他胃痛問題持續存在,日前有好一點,不料,昨天病痛加劇就醫,卻為時已晚,令人遺憾。
 

▼李媽媽淚送丈夫。(圖/東森新聞)


劉丙伍表示,李家家境小康,李增文、張秀珍夫妻都很勤儉,平日還會從事家庭手工補貼家用。李增文個性溫和、好相處,不僅是好爸爸,更是好丈夫。
 

李承翰姊姊指出,父親身體本來就不太好,在弟弟案件一審判無罪後,父親的心情就更差,他最近身體又不舒服,但就是不願就醫,想不到這樣就走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鐵警李承翰父吐2次血身亡 里長悲痛:媽媽更可憐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