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犯人長相超奇特!「方型大臉、扭曲五官」 網酸:抓不到?

2020/05/31 16:3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睿宏 字級:
讀稿
犯人長相超奇特!「方型大臉、扭曲五官」 網酸:抓不到?

為推行「雲劍2020」專項行動,內蒙古烏蘭察布市公安局29日發布,25名命案要犯的懸賞通緝另,其中兩名嫌犯的長相實在太過奇特,五官扭曲歪斜,臉型更是過度方正,引起網友熱議,更讓網友狠酸:「長這樣抓不到?」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警方將25名命案通緝要犯的樣貌公開,其中2名犯人「李大寬」及「閆二召」因為長相特殊而引起關注,更有網友質疑照片是畫像,或是被警方修過圖,否則怎麼會有人長成這樣。烏蘭察布公安局警方回應,「本人就長這樣子,照片是當時犯案時所拍下的。」

 

▼兩名命案要犯因長相過度奇特,而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2名通緝犯李大寬(左)及閆二召(右)。(圖/翻攝自每日頭條)

 

「李大寬」及「閆二召」當年都是因涉嫌謀殺遭到通緝,警方祭出高額的懸賞令,只要尋獲任何人,就可以得到獎金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0萬元)。

 

然而案發至今都已經過了10多年,甚至無法確定2人是否還活著,根據推算,李大寬現年約為85歲,而閆二召現年約為49歲。

 

(封面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往下看更多】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殺人 五官 方型 命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