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以為遇真愛!女友3個月後狠「榨乾」 純情男心碎

2020/05/31 12:0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
讀稿
以為遇真愛!女友3個月後狠「榨乾」 純情男心碎

感情之間牽扯到金錢糾紛往往都會讓2人關係失和!2017年新北市一名賴姓男子和陳姓女子展開交往,期間陳女表示2人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因此要賴男將提款卡交給她,不料,乖乖交出提款卡後才是惡夢的開始,陳女竟將存款內金額全部領光,還一度躲回南部老家避不見面,嚇得賴男趕緊停卡,以為是真愛,沒想到感情和金錢全都變成一場空。

 

 YT廣告

▼賴男遭陳女提領帳戶金額。(示意圖/Pixabay)

 

交往期間賴男以為都是以結婚為前提,所以讓陳女搬到家裡住,賴男也不疑有他交出提款卡,不料,3個月後陳女不但將存款帳戶提領一空,還消失不見蹤影,賴男要求交出提款卡時陳女還不理會,直到賴男停卡後,陳女疑似因為無法領錢,於是主動聯絡賴男承諾會還錢,但卻連續放鳥2次,讓賴男氣得報警提告。

 

 

▼賴男交出提款卡,被女方提領一空。(示意圖/Pixabay)

 

而陳女出庭時辯稱,承認有提領賴男戶頭存款,但是用來支付2人日常生活支出、電信費、信用卡帳單等,不過經高院調查後發現,陳女有偽造文書前科,對比陳女所領得11萬金額和生活開銷,還差了5萬多元未返還,且經賴男催討仍然拒絕歸還,明顯有侵佔犯意,因此不採信辯詞,仍維持原案判刑4月,全案確定。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4歲女停紅燈遇死劫 遭聯結車從後方輾壓亡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