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死黨約騎重機 追撞左轉砂石車 釀1死1命危

東森新聞 2020/05/26 22:4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中清水區的中山路,在早上7點半發生死亡車禍,砂石車要左轉,還沒轉過去小路,直行的兩台重機就疑似煞不住,追撞車斗,釀成一死一命危,附近居民都說這裡沒紅綠燈,四線道車速都很快,經常傳出車禍,很危險。

 YT廣告

 


2台重機撞上砂石車,起火冒煙被撲滅,兩台機車橫疊在一起,車都撞爛了,騎士也一死一傷。

 

▼2名重機騎士撞上砂石車,造成一死一傷。(圖/東森新聞)

清水分局交通分隊長曾明欽:「砂石車未讓車,兩部大型重機是,未注意車前狀況。」

 

▼清水分局交通分隊長曾明欽表示,砂石車未讓車,兩部大型重機未注意車前狀況。(圖/東森新聞)

兩台重機還在現場,車頭嚴重毀損,藍色重機 前輪折斷,無法立起 ,警方表示,砂石車從中山路要左轉,兩台重機直行,疑似煞不住 追撞車斗,釀成一死 一重傷,大車駕駛疑似未注意車況,騎士可能也沒保持安全拒離。

 

光田醫院急診部主治醫師黃獻正:「陳姓男子到院時,昏迷指數只有9分,目前生命徵象穩定中,但是還沒有脫險。」

 

▼光田醫院急診部主治醫師黃獻正表示,陳姓男子昏迷指數只有9分,目前生命徵象穩定中。(圖/東森新聞)

 

王姓男子跟陳姓男子,都21歲是國中死黨,兩人相約騎重機,卻發生車禍,王姓男子頭部,及肝臟 重創不治,陳姓男子顱內出血,多處骨折 還沒脫離險境,但兩人竟然沒有大型重機駕照,騎車上路 已經違規。

 

重機車友:這裡很危險啊,這條就是砂石車專用的呀,反正我騎這條都很慢,因為砂石車有時候都衝很快,警察是講(騎士)應該是蠻快的,因為煞車痕只有3公尺。

 

附近民眾:「大卡車是從這邊要開過去,有的機車就會從旁邊繞過去,這樣也很危險呀。」

 

附近居民都說這個路口,沒有紅綠燈,四線道 車速都很快,相當危險,而且中山路往北的路段,是先上坡 再下坡,視線受阻,而且海頂路口,總有大車衝出來,煞車反應時間太短,因此幾乎每個月,都傳出重大車禍,但這起事故 雙方都有肇責,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將38歲的吳姓砂石車駕駛送辦,檢警也要再相驗 釐清原因。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